光大永明爱满分问题汇总(豁免、返本等)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4-14
100
光大永明爱满分可以豁免保费吗?是否可以返本?最低保额是多少?犹豫期、等待期又是多久?这些都是关于光大永明爱满分的热门问题,可以在文中找到答案哦。

Q:光大永明爱满分可以豁免保费吗

A:光大永明爱满分本身没有自带被保人保费豁免,不管是主险还是附加险都是如此。如果对豁免比较在意的小伙伴,可以通过另外附加实现保险豁免,即初次确诊轻症就可以免交剩余保费了。

至于投保人保费豁免,也是需要另外附加的。附加之后,如果投保人确诊轻症、重疾,或者身故、全残了,剩余的保费同样免交。

Q:光大永明爱满分可以返本吗

A:当然是可以的!

光大永明爱满分的主险有满期保险金,只要合同到期之后你还活着,那么保险公司将返还3倍基本保额!

这个返还的比例还是挺高的,而且从投保第5年开始就一直领取,直至84岁,领取完了还有3倍保额返还,确实是很给力的!

如果小伙伴们想要进一步了解这份保险,那么可以点击在线咨询,风里雨里,沃小宝等你!

Q:光大永明爱满分的犹豫期有多久

A:犹豫期相当于了我们网购时的“七天无理由退货”,只不过买保险毕竟是大事,费用也不菲,所以不止有7天。

光大永明爱满分的犹豫期是15天,犹豫期内退保没有损失,但是过了15天就只能退现金价值。小伙伴们也不用知道具体什么是现金价值,只要知道现金价值在合同初期很低就是了。即使到后期了,除了少部分的产品外,一般也不会超过保费,所以退保要谨慎。


Q:光大永明爱满分有等待期吗

A:光大永明爱满分的附加险是重疾险,所以肯定是有等待期的,为90天。等待期内确诊轻症或重疾,保险公司退给你保费,合同也结束了。

Q:光大永明爱满分的最低保额是多少

A:光大永明爱满分的最低保额是10万元,不过即使你没得过重疾,你也知道10万元对于治疗大病来说是杯水车薪,所以保额一定要买足。

生了大病除了做手术,后期恢复也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而且在康复前,你也不能在继续工作,也就失去了了收入来源。

综合这些七七八八的,目前来看,最少也需要30万元。不差钱的话,保额尽量买高一点。

Q:光大永明爱满分必须是公立医院确诊的才能赔付吗

A:在光大永明爱满分的附加险合同条款里并没有对医院的资质做相关的规定,所以理论上说只要符合疾病定义就可以获得理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