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超高!吉祥人寿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险怎么样?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4-04
100
吉祥人寿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险是一款保险期间为1年的产品,那么这款产品到底好不好呢?是不是值得我们购买呢?要不要搭配其他产品呢?

恶性肿瘤,高发重疾界的“扛把子”,连年霸占高发重疾排行榜NO.1,也是小伙伴们谈之色变的家伙。

不信可以看看国内保险公司的龙头——平安保险2019年的理赔报告。


其实现在医疗技术发展了,癌症治起来不是问题,问题是没有钱!

不信你接着往下看。


看看这花费,不是土豪,谁能扛得住?一月花销顶一年,妥妥的人民币碎钞机!

小编都看不下去了,所以今天来送温暖——不,是介绍产品给大家,来自吉祥人寿的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险。

吉祥人寿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险怎么样

吉祥人寿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险其实属于医疗险,只不过保险范围缩小到一些特定的恶性肿瘤费用。

老话说得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款产品简单是简单,可是也有自己的优势。

1、保额较高

买保险就是买保额,只有保额高了,关键时刻才顶用。

吉祥人寿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险的年度保额是100万元,乍看起来比其他百万医疗险好像差了点,但是要知道这针对的可是抗癌药的费用。

常见的22种抗癌药都可以用这款产品报销。

比如前面图中提到的安圣莎、可瑞达都在报销范围内,100万元已经够用20个月了。考虑到这这只是一年期的产品,所以很多时候保额都用不完的。

2、费率低廉

因为保险期间是一年,而且责任也缩小了,所以费率是很低的,具体的费率表看下图:


看看,最低14元就能换来一整年100万元的保障,这杠杆作用真的是杠杠的!

即使是高龄老人,费用也不过几百元,比起动辄几千元的重疾险或上千元的百万医疗险,性价比真的不要太高啊!

如果小伙伴们想要进一步了解这份保险,那么可以点击在线咨询,风里雨里,沃小宝等你!

吉祥人寿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险值得买吗

这还用问吗?就冲着费率,这性价比,值不值的买难道不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吗?14元也就一顿快餐钱,换来100万元的保障,这账都算不明白吗?

不过这产品也有自己的不足,那就是保障范围缩小了,十分有限,所以并不太适合作为唯一的保障投保,最好是与其他重疾险、医疗险一起搭配投保。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