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守护康乐保什么?不保什么?自杀也能赔身故吗?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0-03-23
100
天安人寿守护康乐是天安人寿推出的一款针对老年人的保险,最近不少小伙伴都在替自己的父母向小编咨询,那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这款产品具体保什么,不保什么。

老年人买保险不容易是公开的秘密,毕竟上年纪了,身体的零件老化了,各种病都来找上门,保险公司也不敢随便保啊。

天安人寿守护康乐是一款老年人恶性肿瘤疾病保险,想要知道产品如何的小伙伴,小编推荐阅读《父母老了买不到保险怎么办?》

今天主要介绍的是这款产品的具体保障内容。

天安人寿守护康乐保什么

先看图。


从图里看,天安人寿守护康乐的投保年龄范围挺宽的,特别是最高可以接受75岁老人投保,方便很多老年人也可以买保险了。

像小编的父母也有60几岁了,现在想给他们买保险真的是很不容易,看了很多产品,重疾险都买不了,只能买医疗险,但是这款产品就可以,回头小编真的要跟他们好好商量一下了。

如果小伙伴们想要进一步了解这份保险,那么可以在下方留言,或者点击在线咨询,风里雨里,沃小宝等你!

天安人寿守护康乐不保什么

被保险人因下列第1-6项情形之一发生保险合同所指的恶性肿瘤、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的,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被保险人因下列第3-9项情形之一身故的,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

1.感染艾滋病病毒或患艾滋病;

2.遗传性疾病,先天性畸形、变形或染色体异常;

3.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4.故意自伤、故意犯罪或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5.主动吸食或注射毒品;

6.核爆炸、核辐射或核污染;

7.酒后驾驶、无合法有效驾驶证驾驶或驾驶无有效行驶证的机动车;

8.战争、军事冲突、暴乱或武装叛乱;

9.自保险合同成立(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二年内自杀,但自杀时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除外;

我们可以看看这九条,其实都是比较好理解的条款,但是不知道小伙伴们对第九条有没有疑问,那就是如果2年后自杀能不能赔?

买保险后2年内自杀,保险是不赔的。2年后自杀看你的保额是多少了。

但是,敢肯定的是现在买了保险没自杀的2年后自杀几率为0,而且这款产品身故是赔保费,而不是赔保额。2年你都活下来了,肯定不会为了区区点赔偿会自杀。生命无价。希望善待生命。无论你受了什么委屈,无论你遭受多大的挫折,只有活着才能争取到你该得的。只有活着才能证明你的价值。


沃保网小结

中国人讲究百善孝为先,孝顺也有很多种表现形式,给他们一份保障就是其中一种。

如果年轻时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买保险,那么现在天安人寿守护康乐这样的产品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费率较低,特定恶性肿瘤赔付还很多,最主要的还是大部分老年人都可以投保,是子女送给父母的一份理想的礼物。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