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意外险的好坏?挑选意外险的妙招你知道吗?

沃保整理
2020-02-20
100
很多朋友一说买保险,第一反应就是保费和保额要算一算这个保额够不够,这个性价比高不高?其实意外险这方面,性价比只是其中的一个考虑点,判断一款意外险的真正好坏还有更多的考量范围。

哪些点我们应该着重关注一下呢?

第一个,应该是保障范围,或者说这个保障的侧重点很多,意外险是有针对性的。

你比如说交通意外险肯定算,甚至是交通意外险里的航空意外险,专门保这个飞机的 ,坐飞机的。

还有一些综合意外险里的,你是可以选的!你比如说我们回头会聊一款这个意外险里头,它会有这些飞机你要保多少啊?坐船你要保多少?火车你要保多少?

你像我,我记得最多的一年可能要飞八九十次吧,那我肯定要买航空的意外险。

如果有些朋友你三四年都坐不了一次飞机,我老坐火车,那你在飞机那块就不要选,或者选到最低额度就可以了。

所以第一个要看看这个保障范围和保障侧重点。

第二条其实这是让大家容易忽视的啊,就是要看一看意外险的一些附加条款。为什么说这个呢因为这些附加条款有的时候是非常有用的,大家想啊,出现意外如果没有身故的话往往也是手忙脚乱啊,这个时候如果有一些比较实用服务的话,绝对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我举个例子,你比如说意外险里有一些意外险,包括这么一项服务叫电话咨询。

这电话咨询室是干嘛的呢?

不是咱们平时没事打个电话跟人聊天,这个电话咨询主要应用场景就是在出险之后,你可以打过去得到一些关键和必要的这种说明也好帮助也好。

因为大家知道往往出险之后的十分钟是黄金救援十分钟,但是这个时候大家往往不知道是干什么的。

如果这个时候有人告诉你,你应该别说,你是动啊还是不动啊?这个时候应该做什么保护措施啊?我觉得还是很有帮助的,你别看这种小服务,有的时候就是关键点啊。

所以我建议大家可以稍微的多去了解一些。它一的些附加增值的服务。

当然还包括很多方方面面,就不展开啦!

接下来咱们看看怎么买合算?

因为现在很多APP的这个买票的工具里都绑定了意外险,如果大家经常出差的话我觉得不要一次一次的买,这一次一次的买成本还是比较高的。

我还是推荐大家买那种一年期的,说白了就是包年的意外险,这种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