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与天安吉祥树经典版哪个性价比高?

原创
沃保网
张丽云
2020-02-18
100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与天安吉祥树经典版分别是富德生命人寿与天安人寿推出的终身重疾险,这两款产品怎么样?哪个更好?

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健康保险是转移疾病风险的最佳手段,面对琳琅满目的健康保险我们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今天我们将对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与天安吉祥树经典版这两个产品从投保规则、保险责任、保费等各方面做个对比,帮助投保人选择。

一、投保规则对比

1、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最大承保年龄至65周岁,投保范围更广。2、两款产品都终身重疾险,保障终身。

3、两款产品都有多种交费期间可选,最长交费期间为20年或30年,健康险的交费期间越长越能减轻投保人的经济压力,更能体现保险的杠杆作用。

4、在长期健康险中90天的等待期设置是最短的,等待期越短,对被保人越有利。

投保规则方面虽然有一定的优劣,但也不是影响选择的决定因素,保险责任与保费才是重点。

二、疾病保障对比

一款健康险产品好不好还是要看它提供什么保障:

1、轻症保障方面,两款产品都比较一般,这两款产品首次赔付比例都是只有20%,还是比较低的,天安吉祥树经典版还好些第三次后30%;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28次的赔付有点夸张,大多数情况下还是个噱头,更何况1年的间隔期大大降低了多次赔付的概率。

2、中症保障方面,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胜出,天安吉祥树经典版无中症保障。

3、重疾保障方面,天安吉祥树经典版单次赔付,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可多次赔付,分组合理,多次赔付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提高了保障,且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胜在针对恶性肿瘤还有无限次赔付,保障更高,还有寿险复原金,重疾后还可赔付身故。

三、其他责任对比

在其他责任方面两款产品都自带被保险人豁免;不同的是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胜在18岁前的身故保障较高,赔付3倍保费。

四、保费对比

保费方面,天安吉祥树经典版明显保费更低。

沃保总结

通过以上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天安吉祥树经典版疾病保障相对简单,轻症多次赔付,重疾单次赔付,保费上有巨大优势;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保障更加全面一些,包含中症保障,重疾可多次赔付,恶性肿瘤无限次赔付也很有优势,还有寿险复原金。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投保。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