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与百年康惠保旗舰版哪个好?

原创
沃保网
张丽云
2020-02-18
100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是富德生命2020年推出的最新一款重疾险,富德生命康健无忧系列一直是富德什么的主打重疾险,康惠保旗舰版在市场上也比较有名气,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与百年康惠保旗舰版对比哪个会更好呢?

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健康保险是转移疾病风险的最佳手段,保险是对家人爱和责任的体现!面对琳琅满目的健康保险我们该如何选择?如何选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今天我们将对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与百年康惠保旗舰版这两个产品从投保规则、保险责任、保费等各方面做个对比,帮助投保人选择。

一、投保规则对比

1、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最高投保年龄可至65周岁,投保范围更广。

2、两款产品都可保障终身,只是百年康惠保旗舰版还有保障至70岁可灵活选择。

3、两款产品都有多种交费期间可选,健康险的交费期间越长越能减轻投保人的经济压力,更能体现保险的杠杆作用。建议投保人可以选择20年交或30年交。

4、在长期健康险中90天的等待期设置是最短的,等待期越短,对被保人越有利,这点上两款产品都做的不错。

投保规则只作投保参考,不是影响选择的决定因素,我们重点来看看他们各自的保险责任。

二、疾病保障对比

1、轻症保障方面,两款产品都是不分组多次赔付,只是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打破次数上限,高达28次,只是赔付比例只有20%,还有1年的间隔期。百年康惠保旗舰版虽然只有3次,但是赔付比例较高;

2、中症保障方面,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无赔付比例更高胜出。

3、重疾保障方面,百年康惠保旗舰版单次赔付,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重疾分组多次赔付,分组合理,多次赔付还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保障,且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针对恶性肿瘤还有无限次赔付,保障更高;当然百年康惠保旗舰版也可附加特定疾病保障,也有额外赔付,且范围更广,赔付比例也高。

整体上看,在疾病保障方面,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胜在重疾多次赔付,恶性肿瘤还有无限次赔付。

三、其他责任对比

从在其他保障方面,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身故保障更高,关键是重疾5年后再身故还有身故保障。

四、保费对比

注:百年康惠保旗舰版保费含特定疾病、身故、全残责任。

一款产品的保险责任的固然重要,但也要结合保费,看性价比。保费上,同样保障终身,20年交,10万保额,百年康惠保旗舰版优势明显。

沃保总结

通过以上对比,两款产品保障都是比较全面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至胜在重疾多次赔付,恶性肿瘤无限次赔付,还有寿险复原金;百年康惠保旗舰版在特定疾病额外赔付,特定疾病、身故、全残责任可自由选择是否投保,投保方案多种可选,且保费优势明显。

投保人可按具体需求投保。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