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怎么样?对比泰康健康百分百D哪个好?

原创
沃保网
张丽云
2020-02-18
100
如何挑选健康保险?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与泰康健康百分百D分别是富德生命与泰康人寿推出的健康保险,康健无忧尊享版更是2020年最新升级的重疾险。两款产品各保什么?怎么样?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是富德生命最新推出的健康保险,保障涵盖重疾、中症、轻症、身故,寿险复原等。这款产品好不好?今天小编将之与泰康健康百分百D进行投保规则、保险责任、保费等方面比较,看这两款产品到底哪款更好?哪款产品更值得投保?

一、投保规则对比

1、泰康健康百分百D承保年龄比较广,最高70岁还可投保,市场罕见。

2、两款产品都有多种交费期间可选,可以满足不同交费喜好的人群,健康险的交费期间越长越能减轻投保人的经济压力,更能体现保险的杠杆作用。

3、在长期健康险中90天的等待期设置是最短的,等待期越短,对被保人越有利。

投保规则方面虽然有一定的优劣,但也不是影响选择的决定因素,我们重点来看看他们各自的保险责任。

二、疾病保障对比

1、轻症保障方面,两款产品都是不分组多次赔付,泰康健康百分百D保障赔付比例更高;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虽然赔付次数出奇的多,但是1年期的间隔期大大限制了赔付概率,20%的赔付比例也低。

2、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胜出,泰康健康百分百D无中症保障。

3、重疾保障方面,泰康健康百分百D单次赔付,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可多次赔付,分组合理,一定概率能提高保障,且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胜在针对恶性肿瘤还有无限次赔付,保障更高,还有寿险复原金,重疾后还可赔付身故。

三、其他责任对比

其他责任方面:人身保障上康健无忧对未成年人的保障更高;泰康健康百分百D两款产品等待期责任比较人性化,等待期内确诊轻症后,重疾保障依然有效,避免被保人丧失保障。

四、保费对比

保费上,同样交费期间和基本保额下,泰康健康百分百D明显更便宜。

沃保总结

通过以上对比,发现泰康健康百分百D投保范围特别广,70岁老人还能投保,保险责任相对简单,但能覆盖了基本保障,保费支出也比较低;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保障更加全面一些,包含中症保障,重疾可多次赔付,恶性肿瘤无限次赔付也很有优势,还有寿险复原金。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投保。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