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对比太平洋金福人生怎么样?哪个好?

原创
沃保网
张丽云
2020-02-18
100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与太平洋金福人生都是终身重疾保险,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和人身保障。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对比太平洋金福人生怎么样?哪款好?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是2020年最新重疾险,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和人身保障,这款保险怎么样?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对比太平洋金福人生哪个好?我们通过以下各项对比来详细了解一下。

一、投保规则对比

两款产品都是保障终身,专为成年人投保,最高可至65岁,投保范围都比较广,可惠及大部分高龄投保者;(太平洋金福人生有专属少儿版)

两款产品保险期间都多种可选,交费灵活;

太平洋金福人生的等待期是180天,有点偏长了,在长期健康险中90天的等待期设置是最短的,等待期越短,对被保人越有利。

投保规则只是让我们知道这两款产品各自的投保年龄、保险期间、交费期、等待期等,并不能作为选择的决定因素,要说哪款产品更好,我们还需看看他们各自的保险责任。

二、疾病责任对比

轻症保障方面,两款产品都是不分组多次赔付,只是首次赔付比例都比较低,都只有20%;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赔付次数多达28次,但是有1年的间隔期,降低了赔付概率。

中症保障方面,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胜出,太平洋金福人生无中症保障。

重疾保障方面,太平洋金福人生是单次赔付;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多次赔付,但分5组,保障更高;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胜在针对恶性肿瘤还有无限次赔付,保障更高,还有寿险复原金,重疾后还可赔付身故。

太平洋金福人生针对不同时间段有重疾失能额外赔付,也有老年特定疾病额外赔付。

疾病保障方面两款产品各有优势,保障都不错,我们在来看看其他相关责任。

三、其他责任对比

在人身保障上两者差不多,只是在豁免保障上太平洋金福人生需额外附加,增加了保费支出。四、保费对比

注:太平洋金福人生保费含主险寿险、附加重疾、附加轻症、重疾豁免

保费上,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保费更低些。

沃保总结

两款产品保障都是比较全面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尊享版至胜在重疾多次赔付,恶性肿瘤无限次赔付,还有寿险复原金;太平洋金福人生保障轻症、重疾,对不同年龄段有额外保障,赔付高;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具体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险种投保。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