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一年期A款重疾是骗人的吗?什么时候不赔?

原创
沃保网
张丽云
2020-02-17
100
平安一年期重疾险A款是由平安人寿承保的一款短期重疾险,投保范围广泛,还可续保,主要提供35中重疾保障。平安一年期重疾险A款是骗人的吗?什么时候不赔?

平安一年期重疾险A款是骗人的吗?

平安一年期重疾险A款由平安人寿承保,平安人寿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重要成员。截至2017年12月31日,平安人寿注册资本为338亿元,在全国拥有42家分公司(含7家电话销售中心)及超过3,300个营业网点,寿险代理人达138.6万名。

平安人寿,世界500强,全球榜单排名第29位。寿险产品边界种类包括:重疾保险,人身意外保险,医疗保险,少儿保险等。下游医疗服务”的健康闭环,满足客户全方位的健康风险管理需求。

平安一年期A款重大疾病保险0-59周岁可投保,投保范围广泛,最高还可续保至70周岁。

平安一年期A款重大疾病保险主要提供35种重大疾病,保险责任简单明了,但覆盖了主要的常见重疾,特别是其中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 、冠状动脉搭桥术、终末期肾病六种重疾在所有重疾理赔案中占比超过90%。

平安一年期重疾险A款什么时候不赔?

因下列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重大疾病”的,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1)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被保险人故意自伤、故意犯罪或者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被保险人主动吸食或注射毒品;

(4)被保险人酒后驾驶机动车 ;

(5)被保险人感染艾滋病病毒或患艾滋病;

(6)战争、军事冲突、暴乱或武装叛乱;

(7)核爆炸、核辐射或核污染;

(8)遗传性疾病,先天性畸形、变形或染色体异常 。

发生上述第(1)项情形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重大疾病”的,本主险合同终止,保险公司向被保险人退还本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发生上述其他情形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重大疾病”的,本主险合同终止,保险公司向您退还本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其他免责条款

除“以上责任免除”外,本主险合同中还有一些免除保险人责任的条款,详见“1.1 保险责任”、“4.2 保险事故通知”、“6 重大疾病释义”、“7.4 年龄错误”、“脚注 1 医院”中背景突出显示的内容。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