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刚毕业的她是怎么给自己买保险的?你也买了吗?

沃保整理
2020-02-17
100
终于把保险的功课做得差不多了,期间了解了非常多的保险,度焦头烂额,满满干货迫不及待分享给大家啦。

能直接到店购买的保险公司选择并不多,实地对比过平安,友邦,太保,人保,人寿等等比较知名的大公司,也在网上看了非常多不太知名的公司,比如天安,众安,弘康,小米,非常多的干货,值得想要买高性价比的保险的你们。

今年26周岁,基本配置是意外,医疗,重疾

另外想要给50岁的妈妈和52岁的爸爸买一份,无奈他们年纪比较尴尬,重疾险甚至出现倒挂(保费超过保额),所以只买了意外和医疗,所以建议越早买越好哈。

意外险和年纪无关,只和保额有关,小米的综合意外险这款意外险包含猝死的情况,保障全面,是非常良心的地方,超高性价比。

医疗险推荐众安尊享e生,卖的非常火爆的一款产品,医疗险大多是一年期,所以续保条件很重要,而且他的核保可以通过线上智能核保,非常人性化,提醒大家重视核保,千万不要隐瞒病史,购买了医疗险以后也不要随便外借医保卡,以免理赔失败。这款产品包含医保外用药,恶性肿瘤0免赔额。

至于我买的重疾险。对比过太保的金佑一生,平安的平安福,友邦的重疾,都是和业务员深入了解并且认真读条款的那种,业务员说没见过研究的这么仔细的哈哈,甚至我还下载了保险师app自己做对比,最后我选择了工银安盛的御立方五号。

金佑是分红型的,我不推荐分红型的产品,比起现在投入的更多的保费,几十年之后的不可预估的分红谁也不能保证,平安福主要是很多疾病的诊断要求苛刻(毕竟是医生,研究条款的时候还是得心应手)。友邦保障非常全面,所以你要付出巨大的保费为代价,所以性价比真的不高,而且它有一个死穴,轻症只保到70岁 RYKM?!在张三非常需要保障的时候,保障却悄然离开,这点我一下就pass了。

工银安盛直接在工行网点购买就可以,比起在网上购买的消费型重疾,我觉得赔付更方便,有工行做靠山,买的也放心。

为什么想买保险?尤其是重疾,因为在医院工作,看到的因病致贫的悲剧太多了,病人有疾病的痛苦,最差的结果就是离世,但是给活着的家人却是无穷无尽的悲哀,如果金钱上宽裕,至少还有一份物质保障,现在看病真的太贵了。

重疾买多少保额?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建议一线城市至少50w,二三线城市30w,另外加一份医疗险,作为补充,这样基本足够啦。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