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特定疾病该如何买?这几款可以考虑

沃保整理
2020-02-16
100
女性疾病除了通过购买医疗险、重疾险来保障外,还有一类专门保障女性特定疾病的保险。女性特定疾病保险,可以认为是重疾险的一个亚型,通常保障女性独有的恶性肿瘤及女性高发的重大疾病;比如说,保障乳腺癌、宫颈癌、子宫癌、卵巢癌、系统性红斑狼疮等。

就我个人消费观念来说,女性特定疾病主要还是需要通过购买常规的医疗险、重疾险来保障,单独买女性特定疾病保险必要性不是很大。

一个原因是女性特定疾病保障太过狭窄,即使买了它们,还是需要买医疗险、重疾险;另一个原因是,女性特定疾病保险通常都是1年期产品,不能提供长期保障。

但是如果你担心自己会患这方面的疾病,想额外增加保障,那么购买一份特定疾病保险也是可以的,它还是很便宜的。

这里推荐3款女性特定疾病保险:

1、众安女性专属疾病保险

保障乳腺癌、宫颈癌、卵巢癌、子宫癌、输卵管癌、阴道癌;乳腺、子宫、宫颈、输卵管、卵巢、阴道相关原位癌;以及系统性红斑狼疮、严重类风湿性关节炎、严重多发性硬化、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

2、天安女性百万高发癌症险

保障甲状腺癌、乳腺癌、宫颈癌、肺癌、胃癌5种癌症;

在保障上,众安女性专属疾病保险更加偏向保障女性疾病,并且保障也更全面;天安女性百万高发癌症险可以买到更高的保额,并且包含了甲状腺癌这一种发病率越来越高的恶性肿瘤。

对于30岁女性,购买众安女性专属疾病保险50万保额需要450元;购买天安女性百万高发癌症险100万保额需要430元;两者保费有差别,主要原因在于保障范围不同,性价比都还不错,根据需要自由选择。

3、阳光人寿女性特定疾病保险

特定疾病保险金:10万元,包括乳腺癌、子宫癌、子宫颈癌、卵巢癌、输卵管癌、阴道癌。

原位癌保险金:2万元,包括子宫原位癌、乳腺原位癌、乳腺、卵巢、子宫内膜子宫颈、输卵管、阴道原位癌。

特定手术保险金:5000元,包括意外面部整形、子宫全切手术、全乳房切除手术。

这款产品性价比非常高,不仅有特定疾病的保障,而且相比同类产品,还增加了原位癌的保障,同时针对特定疾病还有5000元手术津贴,绝对良心之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