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至尊宝保险产品计划保什么?怎么样?有何特色?

原创
沃保网
张丽云
2020-02-12
100
中荷至尊宝保险产品计划由中荷至尊1号年金保险(分红型)与中荷至尊宝年金保险(万能型)组成。中荷至尊1号年金保险(分红型)固定领取加分红,中荷至尊宝年金保险(万能型)助力增值。

中荷至尊宝保险产品计划怎么样?

中荷至尊宝保险产品计划由中荷至尊1号年金保险(分红型)与中荷至尊宝年金保险(万能型)组成。

产品优势

1、确保您的资金安全

祝寿金领取年龄分为60、70、80周岁三种,投保人可选择其中一种作为合同的祝寿金领取年龄。若被保险人在祝寿金领取日当日24时仍生存,按合同的已缴保险费给付祝寿金。

2、专业规范的运营,严控风险

中荷人寿2018年三季度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71.23%,2018年二季度分类监管评级为A类。

3、简单方便的资金管理

短期缴费,长期返还,年金第5年开始固定领取,养老金约定时间领取,帮您养成良好习惯;

万能险领取自由,领取年金以已缴保费的20%为上限,万能账户可自由追加;

保单可借款,资金灵活。

4、万能账户二次增值

生存金、祝寿金、分红金自动转入万能账户复利增值,最低保证利率2.5%,上不封顶。

中荷至尊宝保险产品计划保什么?

中荷至尊1号年金保险(分红型)

承保年龄 :出生30天-64周岁

保险期间 :至100周岁

缴费年期\承保保费 :3年、5年、10年\最低承保保费1万元,须为5000元的整数倍

保险责任 :

一、年金给付

若被保险人在第五个保单周年日当日24时仍生存,保险公司按年缴保险费的50% 给付年金。

若被保险人自第六个保单周年日的当日24时起,在合同保险期间内持续生存,则按基本

保险金额的30%给付年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或本合同保险期间届满。

二、祝寿金给付

领取年龄分为60、70、80周岁三种任选其一,若被保险人在祝寿金领取日当日24时仍生存,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已缴保险费给付祝寿金。

三、身故给付

若被保险人在领取祝寿金前身故,给付已缴保费和当时合同的现金价值较大者;

若被保险人在领取祝寿金后身故,给付当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四、分红:每年享保险公司红利

中荷至尊1号年金保险(分红型)搭配中荷至尊宝年金保险(万能型)

趸交:最低100元、最高500万元

后期可自由追加保费(犹豫期后追加):最低500元,每年最高10万元

万能账户最低保证利率2.5%,上不封顶。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