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的老年防癌险怎么样?哪款比较好?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9-11
100
防癌险是老人比较容易投保且经济实惠的产品,老年人投保防癌险有其固有的优势。那么德华安顾的老年防癌险怎么样?有适合老人投保的防癌险吗?哪款比较好?

生老病死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过程,很多老年人会被戏称为“定时炸弹”。对保险公司来说,老人不确定风险太多,所以买保险会有这样那样的限制,想要顺利投保还是挺难的。

防癌险是老人比较容易投保且经济实惠的产品。

老年人投保防癌险的优势:

1、投保年龄广

很多老年防癌险70岁还可以投保,很好地解决了老年人因年龄偏大,无法投保的问题,而且还可以选择保终身,也不用再担心续保的问题

2、健康告知宽松

重疾险的健康告知非常严格,所以大部分老年人想买也买不成。而防癌险只保癌症,所以健康告知会宽泛很多,像常见的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都可以很顺畅地投保。

3、价格便宜

对普通工薪家庭来说,可能连家庭经济支柱的保险还没有配置齐全,能留给老人的预算实在不多。而防癌险的保障责任比较简单,所以相应地,价格也比重疾险要便宜不少。

德华安顾的老年防癌险哪款比较好?

小编推荐德华安顾的孝亲宝!

德华安顾的孝亲宝具体保险责任:

恶性肿瘤保险金:被保险人于合同等待期180天之后,首次发病并经医院专科医生初次明确诊断患有合同所约定的恶性肿瘤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合同终止。

产品优势:

1、投保年龄高:45-75周岁皆可投保,最高可续保到85周岁;这个在众多保险公司中都很难有投保年龄限制这么低的健康险;

2、赔付快捷:材料齐全提交到指定营业网点,三日内到账;

3、免体检:无需任何体检即可投保;众所周知,很多保险公司45周岁后投保健康险都是需要体检的,免体检的措施可谓良心之作。

4、带病投保:对于部分疾病如老年群体常见的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都没有要求告知,即可投保。

5、保费性价比高:以50岁女性为例,投保10万保额“孝亲宝”,每年只需保费1556元,交10年,保障20年。

沃保总结

德华安顾孝亲宝专为老年人设置的防癌险,75岁还可以买,最高可至85岁,打破年龄限制,理赔快捷、性价比高,常见的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都可以投保,对于身体不好的老人家更是最佳选择。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