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保险经纪公司买了6份保险 发现4项注意点非常重要

沃保整理
2019-08-21
100
我来分享一下我买的保险,因为想到是给家里配置保险,所以我做了很多功课,看了好多文章,加了不同保险公司的业务员,甚至做了表格对比,最后选择了保险经纪公司。

一、我的投保经历:

同样的产品,互联网有,保险经纪公司也有,而且比在互联网投保更多了一重保障!

但是我没有一下买全,因为保险是一个逐渐配置的过程,根据家庭不同阶段的不同风险来选择适合的方案。

2013年,我就买了平安的护福,说这个产品性价比很高,重疾保障障一直都在升级,跟现在的平安福差不多!

去年购买了我和我老公的重疾和他的寿险,还有各种短期险比如意外这些。

因为之前买的平安护福保额少,今年又买了一份平安福,保障特别全,还有就是每天走路10000步,坚持600天,保额可以增长10%,虽然没有多少,但也是免费给的,同时还可以促进自己锻炼身体,一举两得!

昨天看到生命人寿新出了一个少儿重疾,居然比慧鑫安的保障还要宽,而且同样80万的保额,保费还少了,速度了解后,发现我买的那家经纪公司也和富德生命人寿合作,并且有这款产品,立刻买了!2岁的宝宝一年920,交20年保30年,还增加了中症保障,特定重疾双倍保额,罕见疾病三倍保额,还有轻症和中症的豁免,非常适合我们预算不充足但是需要把短期内的保额做高的家庭。不过线上承保80万只到这个月底,下月开始最高只能50万了。

中宏她无忧

二、我的经验分享:

第一:买对人,买保险应该先给家庭支柱买,因为他是家庭经济的主要来源,一旦断了经济,本来的生活品质是要受到影响的,

弟二:选对公司,一个公司的实力决定了你以后的理赔,不能单看价格,为什么有那么多说苹果手机贵,还要买呢。因为品牌!买保险也是,不能只图便宜!

第三:选对人,选业务员也很重要,一个业务员专不专业直接影响到他给你设计的产品是否适合你现阶段!

第四:买够保额,保额一般是年收入的十倍到二十倍,有足够的保额才是真的保险,保费支出应该与自己的经济条件适应!不宜过高过低!

当然,讲了这么多,仅仅是我个人的看法而已,你也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咨询更专业的人。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