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轨 她做了这个动作 拯救了自己一条命

沃保整理
2019-08-20
100
今晚在公司加班,帮两位去年投保的客户,填写理赔资料!还依稀记得其中一位女士,她是单亲妈妈,在怀孕三个月时,老公出轨,她做了这个动作,拯救了自己一条命。

离婚后,妈妈心中最放心不是的是孩子,为了宝宝她去年三月过来,两母子各投了一份重疾+医疗险,虽然保额不是很大,只有10万美元,相当于68万元人民币,但在这次却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她告诉我,前天上班时,因胃疼难以忍受,被同事送到医院,后确诊为胃癌,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我马上赶往她所在的城市-深圳,看到了她的确诊书,立即将带来的理赔申请书给她填写,随后拿给医生签字确认,整个过程1.5小时。

今天晚上在公司连夜加班填写资料(见图),相信下周就可以出重疾理赔款。汇款直接转到国内客人的账户上。需要提醒大家的,因为是重疾理赔款,国内各个银行都是敞开放行的,救命钱非收益所得,所以几乎每个银行都不会难为客户的。这个国内银行现在是有明文规定的。

瑞华爱康保

她买的是重疾+医疗。所以不仅重疾这次可获赔,医疗费用在国内几乎也是可以全部报销的,下面是我当时为她设计的理赔方案:

客人年龄:29岁、女性、不吸烟

每年保费:17640元+2000元医疗险

总缴保费:18年

总保费金额:31.8万元人民币

现应得到的理赔金额:

1、 保额(赔偿额):68万元

2、 公司首十年送50%保额:34万元

3、 理赔款合计:102万元

4、 建议她在国内治病,毕竟宝宝还小。暂不要用社保治疗,全部用商业保险,住院所有医疗费用是可以全部报销的,并且不受进口药、自费药、进口设备等限制。

5、 后续自己的保费及宝宝的保费,都将得到豁免,宝宝的储蓄分红也不受影响。

6、 除了此次赔付,后面如果癌症复发或新发生癌症,还可以获赔两次,共计:110万元

虽然保费才交了:19640元(妈妈)+8487元(宝宝)=28127元,但马上可获得102万元的重疾理赔款+住院医疗费用全部报销(30万)+豁免宝宝的全部保费16万元,并且宝宝65岁,如果退保,将可获得259万元,可做为退休金也是可以的。

妈妈很感谢我,我说: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无任何时,我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客人面前,第一时间完成客人的理赔申请,尽最大努力让客人尽快拿到理赔款,这才不辜负客人对我的信任,这也是我的使命,我的价值所在!!!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