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的重疾险怎么样?哪款比较好?

沃保整理
2019-08-20
100
恒安标准于2003年12月1日成立,2019年上半年恒安标准的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79%,远高于银保监会的最低要求;累积14次获得风险综合评级A类,是家可靠的保险公司。那么恒安标准的重疾险怎么样?哪款比较好?

恒安标准的重疾险怎么样?哪款比较好?

一、恒安标准恒悦安康重大疾病保险

恒安标准恒悦安康是恒安标准人寿推出的重疾险新产品,主要提供的是轻症、重疾、身故、全残和疾病终末期保障,其中恶性肿瘤、急性心梗与脑中风后遗症三种高发重疾多次赔付是其最大的亮点,保障非常全面,保额也很高。

1、轻症保险金

52种轻症不分组,每种可赔1次20%基本保额,累计5次为限,没有间隔期,给付完成后本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20%的给付比例相对来说有些低,不过有多次给付,而且没有间隔期。最重要的是几乎常见的11种高发轻症都有,轻症设置良心。

2、重疾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分为恶性肿瘤保险金、急性心肌梗塞保险金、脑中风后遗症保险金和其他重大疾病保险金,其中恶性肿瘤可赔3次,急性心梗与脑中风后遗症分别赔2次,间隔期均为3年,其他重疾保险金赔1次。赔付完成后合同终止。

重疾责任是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恶性肿瘤多次赔付不稀奇,但是急性心梗与脑中风后遗症多次赔付目前在重疾单品中还是比较少见的。这三种重疾是威胁人类健康的三大杀手,非常高发且易复发,多次赔付加大了保障力度,意义重大。

3、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18岁前赔付保费与现金价值的二者较大值;18岁后赔付保费、保额与现金价值的三者较大值。

二者取大或三者取大更符合被保人经济利益。

4、保费豁免

被保人初次确诊轻症或三种重疾,保费免交,合同依然有效,权益不变。

被保人保费豁免现在几乎是重疾险的标配了,豁免是对保险的二次保障,可以减轻经济负担,非常人性化。

当然,这款产品还是有点遗憾的,它的保障质量高,相应的保费也就不低了。

30岁男性,基本保额50万元,交费期间:30年,保终身,每年保费:13505元。

这款产品比较适合不差钱的小伙伴们投保。

恒安标准恒悦安康

二、恒安标准臻爱倍护重大疾病保险(B款)

恒安标准臻爱倍护B款保障100种重疾(可赔5次),52种轻症(可赔5次),更有疾病终末期、全残、身故及轻症/重疾双豁免保障。

1、终身保障,全面呵护

恒安标准臻爱倍护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是终身保障健康险产品,保障多达152种疾病,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均在保障范围内,另外还有极具人性化的轻症、重疾保费豁免责任,带给被保险人全面呵护保障。

2、100种重疾,五次赔付,180天间隔期

保障100种重大疾病,合理分为五组,最多可赔付5次,每次赔付100%基本保额,累计重疾保险金最高500%基本保额。多次赔付有效解决“一旦罹患重疾,再无法投保重疾险,再无重疾保障”的尴尬问题。

重疾每次确诊时间间隔期至少为180天,市面上重疾多次赔付最短间隔期即为180天。

3、52种轻症,五次次赔付,不分组

保障52种轻症,最多可赔付5次,每次赔付30%基本保额,累计轻症保险金最高150基本保额。轻症疾病多次赔付,且不分组,降低理赔难度。

4、轻症/重疾双豁免 极具人性关怀

被保险人罹患轻症或首次重大疾病后,不仅可以获得轻症保险金或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赔付,还可豁免合同各期应交保费,免除患病后的缴费压力。

这款保险保障也非常全面,总保费相对恒悦安康来说更低些。

30岁男性,基本保额50万元,交费期间:20年,保终身,每年保费:15490元。

沃保总结

这两款产品都是恒安标准主推的多次赔付重疾险,保障齐全,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按需投保。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