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会康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障疾病明细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8-19
100
都会康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终身提供针对80种重大疾病及40种轻症疾病的全面保障,针对6种高发的恶性肿瘤有额外赔付,重疾赔付后,还有康复津贴,最长可持续领取5年,还有多项贴心健康服务。

都会康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障疾病明细

一、80种重大疾病

都会康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提供80种重疾保障,分为未成年跟成年人两组(针对未成年人提供专项的重疾保障,成年后疾病种类自动免费升级为成人重疾),确诊按基本保额给付。

都会康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障的80种重大疾病包含保险协会统一规定的最常见的25种重大疾病和保险公司为增加产品竞争力自行定义和增加的险种。

统一规定的25项重疾大约占重疾理赔95%;其中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 、冠状动脉搭桥术、终末期肾病六种重疾在所有重疾理赔案中占比超过80%。

25种重大疾病具体包含:

恶性肿瘤、 急性心肌梗塞、 脑中风后遗症、 重大器官移植术、 冠状动脉搭桥术、终末期肾病、 多个肢体缺失、 急性或亚急性重症肝炎、 良性脑肿瘤、 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偿期、 脑炎后遗症或脑膜炎后遗症、 深度昏迷、 双耳失聪、 双目失明、 瘫痪、 心脏瓣膜手术、 严重阿尔茨海默病、 严重脑损伤、 严重帕金森病、 严重Ⅲ度烧伤、严重原发性肺动脉高压、 严重运动神经元病、 语言能力丧失、 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 主动脉手术。

二、40种轻症疾病

都会康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提供40种轻症保障,分为三组,每组可给付一次,间隔期为365天,每次给付20%基本保额,限2次。

都会康佑

轻症就是没有达到重疾理赔标准的疾病。轻症不是小病,而是一些大病的初期或者前期表现。保险协会对轻症并没有统一的规范和定义,所以各家对轻症的种类和要求也会有不同,但对于常见高发的几种轻症包含越多越好!

都会康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障的高发轻症有:第一组的不典型的急性心肌梗塞、冠状动脉介入手术、主动脉内手术(非开胸手术)、较小面积三度烧伤(10%);第二组的原位癌、慢性肾功能障碍、单侧肾脏切除。

三、6种特定恶性肿瘤

都会康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提供6种特定恶性肿瘤额外保障:肺癌、肝癌、胃癌、结直肠癌、脑癌、白血病之一,在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基础上额外给付50%基本保额,且本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沃保总结

都会康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障保障疾病全面,只是轻症赔付比较严格,但针对恶性肿瘤有额外赔付,这是很大的亮点。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