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万年松终身重大疾病保什么?多少钱?不保什么?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8-19
100
恒大万年松终身重大疾病是一款终身重疾保险,单纯提供105种重疾保障,产品责任简单明确。恒大万年松周岁重大疾病保什么?多少钱?不保什么?

恒大万年松终身重大疾病保什么?

投保年龄: 0岁(出生满30日且已健康出院的婴儿)至55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10年、20年、30年

最低保额:20万元起(10年交)/30万元起(20年交、30年交)

等待期:90天

保险责任:

重大疾病保险金(105种重疾)

1、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因等待期后发生的非意外伤害,导致初次发生并经医院确诊患有合同所界定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2、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初次发生或经医院确诊患有本合同所界定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无息退还合同项下已交保险费,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最多给付一次。

恒大万年松终身重大疾病多少钱?

恒大万年松终身重大疾病的部分费率(单位:元)

恒大万年松多少钱

以30岁男性为例,基本保额30万,30年交,每年保费3315元。可获得30万重大疾病保障。

同样的基本保额30万,30年交,0岁男孩投保只要1233元,即可获得30万重大疾病保障。

越早投保保费越低,也越早享有保障。

恒大万年松终身重大疾病不保什么?

因下列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患有合同所界定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1、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故意伤害;

2、 被保险人故意自伤、故意犯罪或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

3、被保险人主动吸食或注射毒品;

4、被保险人酒后驾驶、无合法有效驾驶证驾驶,及驾驶无有效行驶证的机动车;

5、被保险人感染艾滋病病毒或患艾滋病((本合同所列第29、34、88种重大疾病除外);

6、遗传性疾病、先天性畸形、变形或染色体异常;

7、核爆炸、核辐射或核污染;

8、战争、军事冲突、暴乱或武装叛乱。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