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的理财险怎么样?哪款比较好?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7-23
100
说到太平洋保险,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在国内也是名声显赫的大公司,很多用户说不定正在观望,要不要购买太平洋保险,下面就为大家好好介绍一番。

太平洋保险的理财险怎么样?

太平洋人寿保险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坚持价值可持续增长、坚持协调平衡发展、坚持客户需求导向、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建立了跨全国的销售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

公司致力于提供基于客户全生命周期的风险保障解决方案,覆盖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多个领域。公司积极探索和实践基于新技术应用的模式创新和流程再造,加快布局企业级移动应用,聚焦客户端,形成了以“神行太保”、“太平洋理财险”APP、 “太平洋理财险”官微及“科技个险”四大应用平台为主要构成的企业级移动应用体系,推动销售和服务模式在业内率先转型,带给客户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公司坚持诚信经营,认真履行保险责任,切实保障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太平洋保险的理财险产品有很多,自然不可能一一举例说明,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几款保险。

太平洋保险,理财险

太平洋保险的理财险哪款比较好?

(1)利享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

投保年龄:出生满5天至70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产品特点:利享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是一款十分优秀的理财保险,大家也都知道,理财险只要被保人还活着,就可以不断得到收益。祝福金从被保人第5个保单周年日开始,一直到被保人去世,每一年都可以享受这个收益。除了祝福金外,这款保险还有关爱金、祝寿金以及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对于被保人来说,是非常划算的一款保险。

适合人群:有理财计划的个人或家庭。

(2)鑫满意保险产品计划

投保年龄:出生满5天至58周岁

保险期限:60周岁、65周岁、70周岁、75周岁、80周岁、85周岁、90周岁、95周岁、100周岁

产品特点:这款保险在保障责任上有祝贺金、祝福金、祝寿金和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可以说不管是祝贺金还是祝福金,还是祝寿金,这款保险都可以给予被保人非常理想的收益。祝贺金按缴费的时间按照不同比例给付,祝福金是到达指定保单周年时,一直给付到被保人身故,祝寿金是期满时将保费返还,可以说用户只要前期付出保费,其实整套下来,几乎是免费的概念,当然,还有物价上涨通货膨胀等情况。

适合人群:有理财计划的个人或家庭。

(3)老来福年金保险B款(2018版)

投保年龄:50周岁至70周岁

保险期限:终身

产品特点:这是一款专门针对老龄阶段的理财保险,从投保年龄就可以看出。众所周知,其实老年人也是最需要理财的年龄段,因为退休的关系,他们的收入大不如前,因此有一款好的理财险就显得格外重要。这款保险的祝福金比较特殊,虽然也是每年给付一次,但同时也支持用户按月领取,可以说这极大方便了老年用户的需求。

适合人群:有理财需求的老年群体。

沃保总结

简单介绍了几款保险产品,相信大家也都大概了解了这些产品的特点,同样作为理财险产品,那么哪款比较好呢?其实保险产品不存在完美一说,只要适合大家,那么就是一款好的保险。保险是一种保障,并不单纯是一种商品,因此,大家才更需要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