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的老年险防癌险怎么样?哪款比较好?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7-16
100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也能像孩子一样,给一个家庭带来欢声笑语,他们也需要像孩子一样,得到呵护。今天就给大家做个老年防癌险对比。

在中老年人的防癌险购买的时候,首先需要考虑的也就是年龄问题了,这可能是很多防癌险的首选限制因素,要是连适用人群都不满足的话,要想入这个中老年人的防癌险也就几乎

其次的话就是要看这中老年人的防癌险在医保用药方面是否有限制,以及那些隐形的条款,如以治疗癌症为目的发生的合理且必需的靶向药、中医治疗、中成药、中草药费用都可以报销,那就必须要了解清楚怎样的药品算是合理却必需的。

最后的话,就是在保险期间身患癌症且治愈后,是否允许重新购买。毕竟谁都不敢笃定这次治愈了以后会不会再复发,而且本来中老年人的体质就差,所以,这中老年人的防癌险也就一定要选择在保险期间患癌后,允许重新购买的防癌险。

平安康寿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

中国平安的老年险防癌险怎么样?

一、平安康寿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

承保年龄:50-70周岁

保障期间:10年或至85周岁

观察期:180天

保险责任:恶性肿瘤保险金按基本保额给付保险金;身故保险金按所交保费给付保险金。

二、平安感恩福

承保年龄:50-70周岁

保障期间:85周岁

观察期:180天

保险责任:平安福提供恶性肿瘤以及身故保障,确诊即赔,无需发票。不需要发票报销的繁琐流程,经二级或二级以上的公立医院确诊初次发生恶性肿瘤,即赔付恶性肿瘤保险金。

三、平安安君宝、安伊宝

承保年龄:男性18-55周岁 女性18-60周岁

保障期间:30年或至70周岁/80周岁

观察期:180天

保险责任:恶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若经确诊为特定恶性肿瘤,且确诊28日后仍生存的,照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

四、平安癌症医疗保险

承保年龄:50周岁之前免体检投保。

保障期间:1年,可续保85周岁

观察期:180天

保险责任:平安癌症医疗保险是一款限医保用药的癌症诊疗报销保险,保障额度5/10/20万灵活自主。

哪款比较好?

经过上面几款产品的介绍,小编觉得第二款产品平安感恩福会比较好,确诊即赔,无需发票。不需要发票报销的繁琐流程,经二级或二级以上的公立医院确诊初次发生恶性肿瘤,即赔付恶性肿瘤保险金。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