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家如何提现?普惠家提现多久到账?

沃保整理
2019-06-29
100
普惠家致力于为资质良好的个人或中小微企业快速解决融资需求,普惠家如何提现?普惠家提现多久到账?

普惠家,中国知名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深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行业多年,平台风控、运营、技术等高管团队由业内资深人士组成,拥有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平台上线以来始终坚持依法合规、健康稳健发展,积极拥抱监管,历经行业发展中的种种考验,用户规模、交易量稳步增长,深受用户信赖和支持。

普惠家积极探索金融与生活的关系,致力于通过互联网金融改善人们生活,深刻践行普惠金融初心。普惠家积极倡导FinLife战略,关注家庭情感与财富积累关系,通过多种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金融生活化服务,深刻诠释了普惠家“一分积累,一份真情”的品牌发展理念。

普惠家如何提现?

一、普惠家如何提现?

进入我的账户-账户总览,点击“提现”按钮,输入提现金额(大于100元),点击“确认提现”按钮,跳转至银行存管账户管理系统页面,按提示完成操作。

二、普惠家提现多久到账?

平台账户提现T+1工作日到当前所绑定的银行卡中。

三、普惠家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目前普惠家不向用户收取充值提现产生的手续费,后期的变化请以普惠家官网的相关公告为准。

四、普惠家提现过程中的其他常见问题:

1、用户提现不到账的原因有哪些?

1)资金在可用余额里是可以进行提现的,若提现金额超过可用余额,提示码:3018可用余额不足;

2)提现时支付密码输错,提示码:2106支付密码错误;

3)银行卡的开户行填写错误;

4)银行卡存折账户处于非正常状态(冻结、注销、睡眠等);

5)银行通讯超时等少数特殊情况。

2、用户提现两个工作日内不到账怎么办?

银行对账后,提现失败的资金,将于2-3个工作日内退回用户银行存管账户。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