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寿爱心宝宝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5-27
100
孕妇可以买保险吗?可以买什么保险?请看爱心人寿最新推出“爱心宝宝”既保孕妇,也保新生宝宝。下文附爱心人寿爱心宝宝优缺点介绍

爱心人寿爱心宝宝怎么样?

爱心人寿爱心宝宝特定疾病保险专项专保备孕的女性或已孕女性的分娩风险以及新生宝宝的可能一出生就携带的疾病风险,共保障了3种妊娠特定疾病和121种罕见疾病,一旦确诊这125种疾病之一,爱心人寿都会给予相应的保险金赔偿。本产品对于体质比较弱的准妈妈来说,确实是不错的保护伞,所有正在备孕或已经怀孕但未满24周的准妈妈们,你们可以考虑给自己和心爱的宝宝提前准备一道防火墙哦!说实在的,每个人都不希望用到这份保险,但风险难料,如果真不幸被我们碰上了,几百块保费换来几万、几十万的保险金,也可以减轻一些家人的负担,我们也可以更迅速得到一笔钱进行治疗,您觉得呢?

爱心人寿爱心宝宝有哪些优缺点?

爱心人寿爱心宝宝有哪些优缺点?

优点:

1、等待期短,一般疾病保险的等待期都是90天或180天,但是本产品的等待期只有30天,对投保人是比较有利的。

2、专项专保准妈妈和新生儿,妊娠特定疾病、罕见疾病、早产、流产、身故都有在保障范围,一经确诊,立即赔付,让患者得以及时治疗。

3、承保年龄超广泛,45周岁怀孕也能保。(随着二胎政策开放,很多高龄女性承担着高龄风险孕育二胎,尽管医疗技术发达,但有份妊娠保险还是比较安心的。)

4、保障全面,包含了孕产妇妊娠特定疾病保险金+孕产妇妊娠身故保险金+孕产妇流产保险金+新生早产儿重症住院和手术医疗保险金+新生儿罕见病保险金+新生儿罕见病国际二次诊疗费等六大保险责任。

缺点:

1、各项保险金给付限额太低,最低的是孕产妇流产保险金,仅赔已交的保险费;最高的是新生早产儿重症住院和手术医疗保险金,可赔10万元,也是不高,但是这项风险很高发;其他四项保险责任的保险金限额都是只有5万元。

2、保障期限太短,只保一年时间,如果投保前半年未怀孕,而是是投保后半年怀孕的,那么等到分娩时,合同已经到期了,保险责任失效不赔了,等于白买了。所以建议每个客户在投保时,可以详细咨询沃保网或保险业务员“是不是无条件续保、还有续保需不需要重新计算等待期之类”。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