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惠家庭医生B款问题汇总(健康管理服务、理赔资料、免赔额等)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5-27
100
众惠家庭医生B款是款性价比高的产品,这款有什么需要了解呢?请看健康管理服务、理赔资料、免赔额等相关问题的回答。

众惠家庭医生B款保什么?

众惠家庭医生B款有两个重要的保障,一个是社区门诊医疗保险金,另一个是一般医疗保险金,其中一般医疗保险金还分为住院医疗费用、特定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等。

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宝无忧少儿医疗费用保险

众惠家庭医生B款的健康管理服务

在保险期间内,保险人或保险人委托的健康管理服务机构为被保险人提供以下健康管理服务:

(一)家庭医生:家庭医生一对一签约服务;

(二)健康档案:建立健康管理档案;

(三)健康咨询: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包括电话咨询、图文咨询等;

(四)医疗转诊:根据转诊标准,提供向上级医院转诊服务;

(五)健康教育:提供疾病介绍、流行病预防、用药管理等基本常用医疗知识,包括讲

座、电话咨询、图文告知等。

众惠家庭医生B款的理赔资料

保险金申请人向保险人申请给付保险金时,应提供如下材料:

(一)理赔申请书;

(二)保险单或其他保险凭证;

(三)保险金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四)支持索赔的全部账单、证明、信息和证据,包括但不限于医院出具的病历资料、医学诊断书、处方、病理检查报告、化验检查报告、医疗费用原始单据、费用明细单据等。保险金申请人因特殊原因不能提供上述材料的,应提供其它合法有效的材料;

(五)其他与确认保险事故的性质、原因、损失程度等有关的证明和资料;

(六)若保险金申请人委托他人申请的,还应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人和受托人的身份证明等相关证明文件。

(七) 受益人或者继承人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的,由其监护人代为申领保险金,并需要提供监护人的身份证明等资料。

保险金申请人未能提供有关材料,导致保险人无法核实该申请的真实性的,本社对无法

核实部分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众惠家庭医生B款的免赔额

免赔额由投保人与本社在订立合同时协商确定,并在合同中载明。

合同中所指免赔额是在保险期间内,应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部分。通过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获得的补偿,不可用于抵扣免赔额。被保险人从其他途径已获得的医疗费用补偿可用于抵扣免赔额。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