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安鑫保2018Ⅱ和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对比,哪款重疾险更好?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14
100
这两款产品包含的重疾种类都是80种,不过在重疾给付方面不太相同。平安安鑫保2018Ⅱ属于重疾单次给付,没有分组,确诊即赔;而国寿康宁终身至尊宝则是多次给付的产品。把80种重疾分为两组,其中第一组可给付2次,第二组可给付1次。

平安安鑫保2018Ⅱ重疾责任

平安安鑫保2018Ⅱ的重疾有80种,没有分组,确诊即赔。一共分为5类:第一类是与恶性肿瘤相关疾病;第二类是与心脏或脑血管相关的疾病;第三类是与器官功能严重受损相关的疾病;第四类是与神经系统相关的疾病;第五类则是其他重大疾病。等待期内,被保险人患合同约定的重疾,返还已交保费;等待期后,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以1次为限。给付完成后附加险合同终止,主险合同也同时终止。

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重疾责任

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属于重疾多次给付的产品,一共包含80种重疾,分为2组,第一组为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三种,剩余77种为第二组重疾。其中第一组可给付2次基本保额,第二组可给付1次基本保额,相邻两次重疾的给付需要3年的间隔期。

平安安鑫宝2018

平安安鑫保2018Ⅱ和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哪款重疾更好

这两款产品包含的重疾种类都是80种,不过在重疾给付方面不太相同。平安安鑫保2018Ⅱ属于重疾单次给付,没有分组,确诊即赔;而国寿康宁终身至尊宝则是多次给付的产品。把80种重疾分为两组,其中第一组可给付2次,第二组可给付1次。第一组为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这三者属于高发重疾,尤其是恶性肿瘤,更是排在第一位,所以多次给付也是有意义的。不过多达77种重疾的第二组一旦出险,那么剩余76种重疾责任就终止,这足以让投保人慎重考虑。
总之,如果想要重疾保障更全面,那就选择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如果觉得单次给付也够用的话,那么选择平安安鑫保2018Ⅱ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