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惠健康和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哪个好?更值得投保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5-07
100
中国经济和社会不断发展,保险意识也不断加强,只是大部分人还不了解保险产品的个中不同,下面小编通过对比一下两款热门的产品帮助大家了解。

泰康人寿的新近产品怎么样?相信大多泰康人寿的新老客户都非常关注,但是投保人大多数时间都是从保险从业者那里了解到,要不就是自己了解到的一些产品条款,可以说这些都是比较片面的。沃保小编整理了泰康惠健康和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的相关资料,并将其进行对比,大家觉得哪一方会摘下胜利的桂冠呢?

1、投保规则对比

泰康惠健康,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

泰康惠健康在投保年龄上明显处下风,投保年龄期间较之人保福窄,泰康惠健康是出生满30天至45周岁,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是0到65周岁。

犹豫期上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也比泰康惠健康多出5天可供投保人慎重斟酌考虑。

最后,也是最让小编心动的就是其缴费期间。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有8种缴费期间,灵活人性,覆盖了短中长期,而泰康惠健康只有19年交和29年交这两种。

第一回合: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得一分

2、产品责任对比

泰康惠健康,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

轻症保障来看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和泰康惠健康其实旗鼓相当,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在保障病种上有优势,它保障了50种轻症,比泰康惠健康保障的多。但泰康惠健康赔付比例比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高。

重疾保障方面泰康惠健康保障病种比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多,赔付次数泰康惠健康比较多,赔付方式较灵活,赔付比例也较高,最后间隔时间也较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短。可以说单重疾保障方面,泰康惠健康全面碾压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

特定疾病方面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会占优,毕竟保障的病种多。

两者可谓不相上下,互有优劣。

第二回合:双方打平

3、豁免责任对比

泰康惠健康,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

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在身故保障金的给付方面比较灵活,投保对象更可能获得较大利益。

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的被保人豁免比泰康惠健康多了重疾豁免,这是一个极大的优势。且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可附加投保人豁免,泰康惠健康没有投保人豁免这方面的相关保障。

第三回合: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得一分

4、附加险对比

泰康惠健康属于组合险,除了主险是重疾险外,还可以附加别的险种,而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也属于主险合同,可以独立承保,也可再附加其他险种,两款保险产品相差不大,只是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可附加投保人豁免等,泰康惠健康没有。

第四回合: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得一分

5、保费对比

泰康惠健康,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

依图表可知几乎一样的情况下,泰康惠健康比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便宜划算得多。

沃保点评

五轮的角逐下来,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的优势明显,保障全面,赔付给力,小编是被圈粉了。不过泰康惠健康的保费便宜,对于经济拮据的投保人是很有利的。一言以蔽之,保险产品无好与不好之分,只有适与不适之别,关键要依据各方面尤其是自己的情况斟酌而定。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