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对比测评:平安安鑫保2018 和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的区别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9-27
100
多次赔付和单次赔付究竟有什么不同,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保障很全,轻症和重疾还可以多次赔付,平安安鑫保2018版保45种疾病,赔1次,到期可以返还,定期和终身应该买哪一种?通过展示两款的优势来对比,看看他们有什么区别,教你如何去选。

为什么选多次赔付的重疾?

市面上的重疾有的可以赔付6次以上,轻症也有赔付5次以上的,我们真的会这么倒霉得这么多次重疾吗?

得重大疾病的人未必都是因为自身的身体不好才得的,2018年网上有一则新闻,一女性在山上干活的时候被马蜂攻击,马蜂群攻击后没有及时处理,导致多个器官衰竭,生命受到严重威胁。

像这样的也是重疾,是因为意外导致的重疾,这样的例子在生活中比比皆是,所以,人一生会得多少次重疾是不可知的,但是,得重疾后要再买保险,这个结论是肯定的,一个字:难!非常难!

多次赔付就算赔付过一次,那还有其他次数还可以再次赔付,也不会给你加费,拒保等,这就是它的优势。

一张表格概括两个条款,秒懂!

从图表可以清晰的看到,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保轻症、重疾、少儿和老年重疾也单独再保,赔付额度也更高。

安鑫保2018的等待期更短一些,只有90天,可以选择保到60岁、70岁或80岁,保险期间内得45种重疾的任何一种都可以得到赔付。

就在近期,安鑫保2018的第二版也开售了,由45种升级为80种,保费只贵不到100元,也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最新版本。

为什么要买定期重疾保险?

定期重疾相对于终身重疾来说会便宜很多,在前期如果买不起终身的保险,可以选择定期的,定期+返还,价值更高,定期到期返还一笔钱给你,到时候可以用这笔钱进行二次风险规避。满期返还已交保费,大多数都能达到几十万元,以安鑫保2018版30岁男性为例,保费如下表8370元,总保费为167400元,虽然不及30万保额,但也有过半的保额可以分担一点风险,也是极好的。

满期的钱也可用来养老或其他的理财计划,早返还就理财,晚返还就用来养老。

定期重疾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与终身重疾做一个互补,比如终身重疾只保了30万保额,要达到50万保额,就可以买定期重疾再投20万保额,这样总的保费更便宜,高保额保最重要的阶段,之后还能返还,两全齐美。

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和平安安鑫保2018多少钱?

可以看出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30年交的保费很接近2018安鑫保的保费,保的多还不贵,拉长交费年限,可以提高保障也是这个道理。

投保建议:

要想投保终身险可以选择:人保无忧人生至尊版,30万保额交费可以少交1年,保费不变,30年交保费更便宜。

要想投保定期重疾可返还可选择:平安安鑫保2018,提高保额,满期返还还有一笔钱可以二次利用,二次增值。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