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常春藤老年防癌疾病保险条款解析及50岁男计划书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4-03
100
有句话说的非常有道理“年轻时用命赚钱,年迈时只能用钱换命”,很多人都是年轻时不顾身体,常常超负荷运转,日积月累,各个器官难免出现故障,然后人就生病了,生病了就得治疗,小病花小钱,如果是大病,你拿得出这笔高额医疗费吗?请看下文案例

华夏常春藤老年防癌险条款解析及5岁男孩计划书

承保公司:华夏人寿

投保产品:华夏常春藤老年防癌疾病保险

为谁投保:华先生

投保年龄:50周岁

额度多少:20万

保费多少:4496元/年

交费方式:年交

交费期限:20年

保障时间:20年

保障内容:

华夏常春藤老年防癌疾病保险条款介绍

一、原位癌保险金:

1、若被保人因为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为疾病的原因初次确诊本合同约定的原位癌的一种或多种,我们将按合同基本保额的30%给付原位癌保险金,给付后原位癌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合同的原位癌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一次为限。(即赔6万元)

2、若被保人因为同一疾病原因、同一次医疗行为或同一次意外伤害事故罹患合同约定的两种或两种以上原位癌,我们仅按一种原位癌给付原位癌保险金。

3、若被保人所患的疾病同时符合合同约定的原位癌定义和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定义的,我们仅承担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的保险责任。

二、恶性肿瘤保险金

1、若被保人因为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为疾病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的一种或多种,我们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额的100%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即赔20万元)

2、若被保人因为同一疾病原因、同一次医疗行为或同一次意外伤害事故罹患合同约定的两种或两种以上恶性肿瘤,我们仅按一种恶性肿瘤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

三、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人在合同有效期间内身故,我们将按已交保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注意:原位癌是独立理赔,不占用恶性肿瘤的保障额度;“身故赔已交保费”是按照原位癌或恶性肿瘤确诊之日、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额确定的保费与保费的已交期数计算;恶性肿瘤保险金与身故保险金,我们仅给付其中一项。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