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无忧人生2019和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的区别 哪个好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29
100
人保无忧人生2019和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同是属于重疾险,保障终身,涵盖多种疾病病种,若是二者放在一起比较一番,有什么区别呢?是无忧人生2019好,还是健康百分百D款好?

人保无忧人生2019和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的区别

人保无忧人生2019优点

1、等待期内优待轻症责任

等待期内的轻症虽然不给予赔付,但是合同是有效的,后期享有同等赔付条件,也不会因被退保承担其他风险。

2、重大疾病100%保额赔付

重大疾病赔付的比例比轻症的赔付的最高赔付还多一倍,达到100%保额赔付,投保多少的保额就赔付多少。

3、轻症三次赔付 最高达50%保额

轻症采用的是逐次递增赔付方式,第一次赔付的比例较少,为20%保额,第二次提高到30%保额,第三次则高达50%保额,和目前的中症并列,逐次递增让患者的压力大大降低,三次赔付也更合理。

4、自带轻症豁免 保费无忧

轻症是赔付多次的,选择长期交费的人,保障终身产品更需要有豁免条款,自带省去了投保人的烦恼,自带在条款中,交费越长,豁免越有价值。

5、保障身故、全残

18岁前身故保额受国家银保监会规定的限制,所以赔付的是已交保费,18岁后已成年,降低了道德风险,可以赔付100%保额,享受和重疾同等待遇。

人保无忧人生2019,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

保障的病种丰富,重疾120种,轻症60种,超越市场记录了。

轻症不分组,没有间隔期,赔5次,每次30%,累积可以赔1.5倍保额。

保单现金价值可转换养老年金,补充被保人的养老需求,非常人性的设计。

现金价值高,年龄越大,现金价值越高,意味着转换为年金,可领的钱越多。

人保无忧人生2019和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哪个好

从两款产品保障的病种来看,泰康百分百D款保障了180种,远比一般的重疾产品病种来的多,覆盖更全面,轻症赔付累计高达5次,人保无忧人生2019基本常见的病种也有保障,略比百分百D款少几种病种,但轻症可多次赔付,逐次递增,20%至50%,还有豁免保障。二者相对于来说都是优秀的产品,消费者可根据本身所想要保障的内容选择产品。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