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和平安安鑫保2018Ⅱ哪个好附保费对比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20
100
购买健康保障产品,其中最主要的是看产品保障了哪些重疾责任,是否全面,且病种设置是否合理,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和平安安鑫保2018Ⅱ各自的重疾责任是怎么样的?哪个好?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和平安安鑫保2018Ⅱ哪个好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重疾责任

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及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者多种),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对于已经首先符合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条件或者因同一原因导致同时符合轻症疾病和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条件的,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不再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

平安安鑫保2018Ⅱ重疾责任

平安安鑫保2018Ⅱ的重疾有80种,没有分组,确诊即赔。一共分为5类:第一类是与恶性肿瘤相关疾病;第二类是与心脏或脑血管相关的疾病;第三类是与器官功能严重受损相关的疾病;第四类是与神经系统相关的疾病;第五类则是其他重大疾病。等待期内,被保险人患合同约定的重疾,返还已交保费;等待期后,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以1次为限。给付完成后附加险合同终止,主险合同也同时终止。

平安安鑫保2018Ⅱ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和平安安鑫保2018Ⅱ保费对比

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

以30周岁男性为例,20万基本保额,20年交,每年交保费5240元,即可获得如下保障:

最多5次轻症赔付,每次6万,累积最多30万;

初次确诊轻症后可豁免余期保费;

重大疾病赔付20万,一次为限;

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赔付20万。

平安安鑫保2018Ⅱ

以30周岁男性为例,20万基本保额,20年交,每年交保费5600元,即可获得如下保障:

健康保障:等待期后,患80种重疾之一,立即获赔20万;

固定领取:保险期届满,平安,返还保费168000元;

身故保障:若不幸身故,20万元。

沃保小结: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保障疾病的病种多,且在同等保额的情况下,年交保费比平安安鑫保2018Ⅱ便宜一些,二者的保障内容都较全面,如果喜欢返还型产品的消费者,可选平安安鑫保2018Ⅱ,若看中保费便宜则可选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