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2019和国寿福臻享版对比,哪款重疾险更好?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14
100
平安福2019和国寿福臻享版可保的重疾种类都是100种,而且都是没有分组的,确诊即赔。国寿福臻享版是只给付1次100%基本保额,但是平安福2019的重疾赔付与被保人个人健康挂钩,可以递增。

国寿福臻享版重疾责任

国寿福臻享版属于重疾单次给付的产品,100种重疾没有分组,确诊给付1次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复利3.7%!百年盛世鑫升怎么样?好不好?在哪买?值得买?

平安福2019重疾责任

平安福2019保障100种重疾,给付100%基本保额(最高170%保额),合同终止。

保额增长设计:

(1)被保险人在70周岁前,每患一次特定轻度重疾,额外给付20%基本保额的重疾保险金,轻症最多可赔付3次,因此重疾保险金最高可额外给付60%基本保额。

(2)达到运动标准重疾、轻症保额增长:

①达到运动标准一:投保前2年坚持步走保额增长,累计18个月达到每月至少有25天运动步数不少于10000步,重疾保额提升5%,轻症保额提升1%。

②达到运动标准二:投保前2年坚持步走保额增长,累计24个月达到每月至少有25天运动步数不少于10000步,重疾保额提升10%,轻症保额提升2%。

注意:重大疾病保险金赔付后,“主险-平安福(2019)终身寿险”基本保额按赔付的重疾保额等额减少,当主险合同基本保额减少至零时,主险合同终止。

平安福2019

平安福2019和国寿福臻享版哪款重疾更好

从这两者的对比来看,可保的重疾种类都是100种,而且都是没有分组的,确诊即赔。国寿福臻享版是只给付1次100%基本保额,但是平安福2019的重疾赔付与被保人个人健康挂钩,可以递增。健步走的步数越多,保额越高,最高可至170%基本保额,这个额度还是很高的。但是平安福2019 并没有升级老版广为诟病的一大缺点,那就是重疾险与寿险共享保额。如果保险期间被保人确诊重疾,该项责任理赔多少,则寿险责任会相应减少。如果寿险为0时,则合同终止。要知道一个人一生身患重疾的可能高达70%以上,这也就意味着很大程度上被保人的寿险保费是白花了。不过话说回来,平安毕竟是国内保险龙头,就凭“平安”这两个金字招牌,也足以吸引消费者了!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