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金诺人生2018对比平安福2019 投保规则不同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3-14
100
太平洋金诺人生2018提供100种重疾、50种轻症、以及身故保障;平安福2019提供100种重疾、30种轻症、身故保障、意外保障。两款产品都是市场热销产品,两款产品的投保规则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太平洋金诺人生2018对比平安福2019 

太平洋金诺人生2018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65周岁可投保

交费方式:趸交或限期年交(5年、10年、15年、20年交清)

保险期间:终身

等待期:180天

承保限制:本险种保险金额按份计算,每份为10000元,整数份承保

太平洋金诺人生2018投保规则

核保规则

1、保险金额

本险种寿险保额、意外身故保额及重大疾病保额每份10000元,不计未成年人身故保额。

2、承保保额规定

3、各年龄段重疾承保保额相关规定如下:

(1)出生满30天-17周岁:累计重大疾病险保额≤600,000元(不含爱无忧及少儿超能宝相关重疾保额);

(2)累计重大疾病险保额达到高额件标准的,提供《高保额件业务员报告书》,《高保额财务问卷》,个人收入及资产证明或其他客观财务证明文件,并进行生存调查。

加费规则
(1)健康加费:详见次标准体加费表。若重大疾病评点超过+150者,本险种拒保。

(2)职业加费:本险种每份职业加费的保额基数为10000元,具体职业的加费不尽相同。

平安福2019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18-55周岁可保

保险期间:终身,长期意外保障至70周岁

交费期间:10年、15年、20年、30年

等待期:90天

残疾风险最高保额:单张保单累计残疾风险保颔不超过对应主险基本保额的5倍;客户累计残疾风险保额不趨过1000万:

意外风险最高保额:客户累计意外险风险保额大于100万时,累计意外险风险保额不得趙过累计寿险风脸保额的10倍;客户累计意外险风险保额大于1000万时,累计意外险风险保额不得超过累计寿险风险保额的5倍。

沃保总结

太平洋金诺人生2018保障范围更广,最高65周岁还可投保;平安福2019最高投保年龄为55周岁;(未成年适用少儿版)

两款产品都是保障终身,除意外保障;

太平洋金诺人生2018等待期180天,比平安福2019等待期90天更久,健康险的等待期越短对消费者越有利。

注:保险等待期是指保险合同在生效的指定时期内,即使发生保险事故,受益人也不能获得保险赔偿,这段时期称为等待期。

等待期设置是为了防止投保人明知道将发生保险事故,而马上投保以获得利益的行为。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