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保:瑞泰超级玛丽重疾险(瑞兴)好不好 优缺点分析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1-22
100
重疾赔1次、特定恶性肿瘤16种赔1次、轻症赔3次、重疾额外赔1次、身故、豁免都有,有自己搭配功能,瑞泰超级玛丽重疾险,一款可以量身定做的险种,请看沃保小编的优缺点分析。

超级玛丽的小游戏80后都应该能懂,非常的经典,他穿着修理工的衣服,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砖用头顶一下就会出来不同的礼物,有小蘑菇,有金币等等。

瑞泰超级玛丽和这个游戏有点像,重疾是必选项,其他的保险责任可以自己选择是否要添加,添加可以让保障更加全面,已经有足够的情况或金额不够不添加,可以选择最重要的来投保,降低保费,提高保额。

瑞泰超级玛丽重疾险官网条款原名:瑞泰瑞兴重疾险,有一个重要的作用就是原来已经买了重疾险想要加保的话,可以根据缺失的部分着重添加。

瑞泰超级玛丽重疾险

【投保须知】


投保时是根据年龄来计算保费的,投保年龄指的就是要保的那个人(被保险人),保险期限可以自己选择要保到多久,保越久越贵,如果已经有保终身的,保额较低,可以选择保到60岁或70岁,提高保额,保费也相对便宜。

交费期限选择交的越久,年交保费越便宜,拉长交费期限最好是附加保费豁免,对多份保单,交费压力大的客户可以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等待期内,疾病导致的疾病是不负保险责任的,重疾发生直接终止,轻症发生虽然不赔,但是合同还是有效的,比较人性化。

【保险责任分析】


备注:

①特定恶性肿瘤男性和女性保的不太一样,不过都是16种疾病,如果首次的重疾是癌症要等3年后才赔付,如果首次不是癌症,那么1年后就可以赔付。

②轻症疾病一共可以赔3次,每种疾病只可赔1次,其中如果是原位癌可以赔2次,计入3次中。

一、优势

1. 可自选 自助更省

跟其他的重疾险比,其他的就是套餐,这个就是自助餐,能吃的下多少就拿多少,而套餐不管你吃不吃的下它给出来了就不能退了。

重大疾病100种是必选险种,其他的每一项都可以自己选择是否交。

其中占比大的就是身故金,身故赔付的钱都是给家人的,在重疾保额不够的情况下应该先提高重疾保额,身故可以等重疾保额足够后才附加,或者另外买定期寿险会更便宜,也不会受重疾赔付的限制。

如果选择5年交等短期交费,豁免交不交可以按照经济能力来决定。

2. 重疾多赔 特定恶性肿瘤和重疾额外赔加码

首次重疾为癌症3年后确诊16种恶性肿瘤的一种即可再赔100%保额,相当于恶性肿瘤单独一组,赔2次。

重疾额外赔,就是为重疾保额增加保额的作用,轻症先发生再发生重疾,附加了轻症和这个责任,就可以多赔30%保额。

3. 轻症赔付特别 原位癌赔2次

轻症中的原位癌可赔2次,每次赔25%保额,其他疾病都只能赔1次,这是对癌症患者的关爱,癌症患病再次患病的概率较高,有这层保障可增加赔付概率。

二、缺点

特定恶性肿瘤的间隔期较长,在间隔期间内发生是不赔的,所以间隔期越短越有利。

【沃保总结】

总体上,瑞泰超级玛丽表现还是不错的,和最近的百年康惠保旗舰版有异曲同工之妙,只是两款的保障有所区别,这款自己选择附加责任,可以大幅降低保费,提高保额。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