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2019怎么样:四大优势亮点分析+30种轻症/100种重疾明细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11-01
100
平安福2019保险产品计划,具有保障全面、恶性肿瘤多次赔付、创新保额增长、保费豁免关爱等特色,与平安福2018相比新增了10种轻症疾病和20种重大疾病。沃保网小编整合了平安福2019保障的30种轻症和100种重疾详细列表。

平安福2019四大优势

1、保障全面

①80种重疾拓宽至100种,涵盖恶性肿瘤、急性心梗塞等高发疾病,且保障终身。

②20种轻症增加至30种,可赔付3次,每次赔付20%基本保额,且不影响重大疾病的赔付。

③身故保障至终身,应对不确定的风险,延续对家人的爱。

④长期意外保障至70周岁,驾驶和乘坐非营运私家车发生意外享受双倍赔付。

⑤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因意外产生的门诊和住院费用也可得到补偿。

2、恶性肿瘤多次赔付

应对恶性肿瘤的复发、转移等情况,在满足合同约定的条件下,恶性肿瘤可得到第2、3次赔付,对治疗费用较高的恶性肿瘤提供额外保障。

3、创新保额增长设计

①轻症涨保额:70周岁前每发生1次轻症,身故及重疾保障额度分别增加主险及重疾险基本保额的20%,最多可增加60%。

②运动涨保额:参加指定运动平台活动,根据条款约定达成运动标准,主险身故金及重疾保险金从第三个保单年度开始分别增加主险及重疾险基本保额的5%(达成运动标准一)或10%(达成运动标准二),鼓励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4、保费豁免关爱

可附加被保险人轻症豁免和投保人重疾豁免。

附:平安福2019保障的30中轻症疾病和100种重大疾病详情

30种轻症疾病


对比平安福2018新增的10种轻症疾病为(图中标红部分):原发性肺动脉高压、腔静脉过滤器植入术、较小面积III 度烧伤、单侧肺脏切除、单侧肾脏切除、早期肝硬化、系统性红斑狼疮、单目失明、植入大脑内分流器、轻度脑炎后遗症或脑膜炎后遗症。

100种重大疾病



点击查看大图

对比平安福2018新增的20种重大疾病为(图中标红部分):16.心脏粘液瘤手术、17.严重大动脉炎、18.Brugada综合征、19.严重继发性肺动脉高压、20.室壁瘤切除手术、21.严重心脏衰竭CRT心脏再同步治疗、50.严重肺结节病、51.范可尼综合征、52.败血症导致的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症、72.严重的进行性风疹性全脑炎、73.严重的神经白塞病、74.严重的脊髓内肿瘤、75.严重结核性脑膜炎、76.严重的脊髓空洞症、77.闭锁综合征、78.横贯性脊髓炎后遗症、79.结核性脊髓炎、98.埃博拉出血热、99.严重气性坏疽、100.自体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

展开阅读全文
4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