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年起领,华泰新金鼎年金保险(分红型)值得买吗?能领多少钱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4-04-17
100
华泰新金鼎年金保险(分红型)值得买吗?小编将围绕华泰新金鼎年金保险(分红型)的投保规则、保险条款、以及投保案例和产品特色4个方面进行介绍华泰新金鼎年金保险(分红型)是否值得投保。

一、华泰新金鼎年金保险(分红型)怎么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75周岁

保障期限:10年、20年

缴费期间:趸交、3/5/10年交

二、华泰新金鼎年金保险(分红型)怎么领钱?领取标准

1、生存保险金:

合同生效第5年起,至满期前一年(第9年或第19年),若被保人在每个保单周年日仍生存,每年都可以领一次生存保险金,领取金额为100%基本保额。

2、满期保险金:

合同期满(第10年或第20年),若被保人仍生存,保险公司会一次性返还100%已交保费,相当于前面领取的生存保险金都是赚的。

3、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人在保险期间不幸身故的话,保险公司会按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理赔,保证投保人不亏本的同时尽可能理赔更多的。

三、华泰新金鼎年金保险(分红型)能领多少钱?案例演示

我们以40岁男士为例,投保《华泰新金鼎年金保险(分红型)》,年交10万,交10年,保20年,本金100万,基本保额14500元,第5年起领,华泰新金鼎年金险的收益测算如下:

1、第5年-第19年,累计共领21.75万元;

2、第20年,可一次性拿回本金100万;

3、每年可参与分红,合同期满的分红演示金额为22.83万元;

合计约144.58万元,相当于存款20年,净赚44.58万,对比银行存款赚的更多一些。

四、华泰新金鼎年金保险(分红型)值得买吗?产品优势

1、投保年龄广泛:接受0至75周岁的人群投保,覆盖了广泛的年龄层。

2、缴费期选择多:提供多种缴费期限选择,包括趸交、3年、5年、10年等,以满足不同投保人的财务规划需求。

3、保险期间灵活:提供10年或20年的保险期间选择,适应不同客户的需求。

4、保险责任全面:承担生存保险金、满期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的保险责任,为被保险人提供全面的保障。

5、每年可享分红:根据公司经营情况,可能会有现金红利分配给投保人,增加投资回报。但分红收益并非固定,受市场波动影响,存在投资风险。

如果您对“华泰新金鼎年金保险(分红型)”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对比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安排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免费提供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