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带病投保的医疗保险是哪一款,太平洋带病投保医疗险多少钱?

沃保整理
2024-04-17
100
太平洋带病投保的医疗保险是哪一款?太平洋带病投保的医疗险有两款比较好的,分别是太平洋家安芯2.0百万医疗、太平洋太健康百万全家桶(免健告版),本文就详细介绍这两款产品。

【太平洋带病投保的医疗保险是哪一款,太平洋带病投保医疗险多少钱?】

一、太平洋家安芯2.0百万医疗险

太平洋家安芯2.0百万医疗险是面向全部人群的一款百万医疗保险, 除12种特定既往症,以及先天性疾病外,其余疾病只要符合要求,即可以成功投保,对于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也将予以理赔。

1、“带病人群”得到保障,家才更安心

太平洋家安芯2.0百万医疗除了保障健康人群,还可覆盖高血压、2型糖尿病、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和肺结节5大带病人群,提供更宽泛、更人性化的承保范围,满足家庭不同健康人群的保障需求。

2、降低断保风险,真正缓解慢病人群焦虑

太平洋家安芯2.0百万医疗分为A、B两款,A款产品为三年期百万医疗险,比目前市场上1年期的慢病百万医疗都要长,保障时间能有效覆盖慢病、结节发展周期,无论如何进展,都提供保障和服务,真正解决客户核心痛点。

3、探索保险保障与健康服务联动新模式

该产品依托杉泰健康科技医学团队,同时深度绑定500多名国内三甲名医,协同“太医管家”互联网医疗平台,为每一位投保“家安芯”的用户提供专属的家庭医生,并配之以针对性的健康管理服务,通过微信、互联网等科技手段实现7*24小时在线关怀。

太平洋家安芯2.0百万医疗险多少钱?

我们来看下家安芯2.0-A款3年期的价格:

0-4周岁,一年保费是866元;

5-10周岁,一年保费是487元;

21-25周岁,一年保费是357元;

30-35周岁,一年保费是537元;

41-45周岁,一年保费是938元;

51-55周岁,一年保费是1650元;

二、太平洋太健康百万全家桶(免健告版)

太平洋太健康百万全家桶免健告版的投保无需健康告知,不限被保险人职业类别。只有除外10项重大既往症,投保前罹患这10种特定疾病可以带病投保,但保险期间内,保险公司不承担因这10种特定疾病产生的医疗费用,其他疾病在保险责任范围内正常赔。

1、高达300万元的保额

太平洋太健康百万全家桶免健告版提供最高300万保障金额,18-60岁的人群均可投保,可续保至100岁;

2、赔付比例高

太平洋太健康百万全家桶免健告版的年免赔额2万元,符合保险责任的赔付比例最高为100%,有无医保都能投保,报销时有无医保都能赔;

3、保障责任广

太平洋太健康百万全家桶免健告版的保障内容包含住院医疗、指定门诊医疗产生的医疗费用(可覆盖医保外用药);

4、增值服务实用

太平洋太健康百万全家桶免健告版提供重疾国内二次诊疗服务,以及重疾绿通服务(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保险期间内各1次。

太平洋太健康百万全家桶免健告版多少钱?

18-20周岁人群,有医保的情况下保费是159元,没有医保的情况下保费是324元;

21-25周岁人群,有医保的情况下保费是185元,没有医保的情况下保费是382元;

26-30周岁人群,有医保的情况下保费是296元,没有医保的情况下保费是611元;

31-35周岁人群,有医保的情况下保费是364元,没有医保的情况下保费是756元;

36-40周岁人群,有医保的情况下保费是590元,没有医保的情况下保费是1230元;

41-45周岁人群,有医保的情况下保费是720元,没有医保的情况下保费是1502元;

46-50周岁人群,有医保的情况下保费是1220元,没有医保的情况下保费是2553元;

51-55周岁人群,有医保的情况下保费是1685元,没有医保的情况下保费是3531元;

56-60周岁人群,有医保的情况下保费是2431元,没有医保的情况下保费是5097元。

以上就是关于“太平洋带病投保的医疗保险是哪一款,太平洋带病投保医疗险多少钱?”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保险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为您安排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