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颐享延年(2024)养老年金保险怎么样?领钱多吗?产品测评!

沃保整理
2024-03-28
100
平安颐享延年(2024)养老年金保险怎么样?领钱多吗?产品测评!平安颐享延年(2024)养老年金保险有年领、月领两种领取方式,最高可领取至106周岁,保证领取时间可选20年或者30年。

一、平安颐享延年(2024)养老年金保险怎么样?条款测评!

【投保规则】

承保年龄:出生满 28 日至 75 周岁

保障时间:至106周岁

缴费方式:可选年交等

年金保证领取:20 年/30 年

约定领取年龄:女性最早从 55 周岁、 男性最早从 60 周岁

犹豫期:20天

【保障内容】

养老保险金

领取方式:年领或月领

领取金额:年领100%基本保险金额,月领8.5%基本保险金额

首次领取时间:

㈠即期领取

犹豫期满后即可领取第一次年金,领至106周岁。

㈡约定年龄领取

从约定年龄起领至106周岁;

约定年龄领取含有身故保险金责任;

在保单生效至约定年龄身故,按下面两者取最大给付身故保险金:

① 本主险所交保险费;

② 被保险人身故当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其他权益:现金价值 、保单贷款、自动垫交、减额交清

二、平安颐享延年(2024)养老年金保险产品优势

1、长期的养老现金流

陪伴长久退休生活最早从 55 周岁即可开始领取养老金,最长可领至 106 周岁的保单周年日零时止(不含),品质养老有保障。

2、定期领取养老金

打造养老品质的“加油站”可根据养老规划选择每月或每年领取养老金,在确定时间领到确定金额的养老金,让养老拥有稳稳的幸福。

3、保证领取养老金

养老过程更安心养老金可选保证领取 20 年/30 年,过了保证领取期限后生存还可继续领。

三、平安颐享延年(2024)养老年金保险领钱多吗?投保案例演示!

王先生(45 周岁)为妻子李女士(45 周岁)投保平安颐享延年(2024)养老年金保险,基本保险金额 6 万元,交费期间 10 年,选择 60 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开始按年领取养老保险金,且选择保证给付期限为 20 年,年交保险费 103014 元。

养老保险金:6 万元/年

保证给付的养老保险金:假设领了 10 年养老保险金后不幸身故,公司将一次性给付保证给付的养老保险金 60 万元身故保险金最高:103 万元

重要提示:

1. 以上利益演示中除期交保险费、累计保险费外,所有数值均为保单年度末数值。

2. 本保险产品所列保单利益、数值等,均以被保险人的周岁年龄计算所得。如果设定的年龄与实际年龄不同,对应的保单利益和数据等将会有所不同。

3. 以上利益演示中所有数值均为取整所得。

4. 被保险人在保证给付期限内身故,一次性给付养老保险金的情况详见保险条款。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颐享延年(2024)养老年金保险怎么样?领钱多吗?产品测评!”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保险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为您安排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