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鑫鸿宝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介绍,条款怎么样?亮点+案例

沃保整理
2024-03-28
100
国寿鑫鸿宝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介绍,条款怎么样?亮点+案例。国寿鑫鸿宝两全保险(分红型)投保年龄范围广泛,快交快领收益明确,保障内容比较简单,可享国寿保单分红。

国寿鑫鸿宝两全保险(分红型)投保年龄范围广泛,快交快领收益明确,仅需一次缴费,5年即可领取满期保险金,缴费速度快,回本时间早,定时定额刚性兑付,安逸更无忧。

一、国寿鑫鸿宝两全保险(分红型)怎么样?条款介绍

承保年龄:28天-70周岁

保障期限:5年

缴费方式:一次性缴清

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合同终止,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与合同现金价值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于年满十八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身故,合同终止,按下列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疾病身故,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因前述以外情形身故,按下列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

1.被保险人于年满四十一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60%给付身故保险金;

2.被保险人于年满四十一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年满六十一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40%给付身故保险金;

3.被保险人于年满六十一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身故,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20%给付身故保险金。

满期保险金:

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合同终止,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

二、国寿鑫鸿宝两全保险(分红型)好不好?有什么特点?

1、投保年龄范围广泛

国寿鑫鸿宝两全保险(分红型)的投保年龄范围是出生28天-70周岁,还是比较宽泛的。

2、快交快领收益明确

国寿鑫鸿宝两全保险(分红型)仅需一次缴费,5年即可领取满期保险金,缴费速度快,回本时间早,领取的保险金收益金额明确写进保单合同中,定时定额刚性兑付,安逸更无忧。

3、保障内容比较简单

国寿鑫鸿宝两全保险(分红型)的保障内容是比较简单的,只有满期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

4、可享国寿保单分红

国寿鑫鸿宝两全保险(分红型)作为一款分红型产品,有机会获得中国人寿的年度分红收益,可选现金领取或累计生息两种红利处理方式,助力客户畅享幸福人生。

三、国寿鑫鸿宝两全保险(分红型)领多少钱?案例演示

李先生,40周岁,投保国寿鑫鸿宝两全保险(分红型)为例,选择趸交保费10000元,5年即可满期,对应基本保额10880元,则他能领取到的保单收益情况如下:

可以看到,满期时,他可以一次性领取到满期保险金10880元,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最高465元的累积红利分配。

注.上述演示仅供客户参考,各项保单利益需以条款内容为准。

如果您对文章“国寿鑫鸿宝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介绍”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