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便宜的意外险在哪里买?最便宜的意外险多少钱一个月

沃保整理
2024-03-19
100
2024最便宜的意外险在哪里买?成年人承担着家庭的经济重任,许多还是家庭的顶梁柱。所以意外险对成年人来说也至关重要。

2024最便宜的意外险在哪里买?

购买最便宜的意外险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

网上购买:可以在保险公司的官网或第三方保险平台购买,如开心保网、支付宝、微信等。这些平台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意外险产品,可以对比选择适合的保险产品。

保险公司官方渠道:可以通过保险公司的官方APP、公众号或客服热线购买。例如,中国人寿官网、平安金管家APP、平安保险公众号等。

保险经纪平台:可以在保险经纪平台的公众号或官方渠道购买。


线下服务网点:如果需要购买短期意外险,可以携带身份证前往保险公司线下服务网点购买。

旅行社购买:如果是外出旅行,可以在旅行社购买保一天的意外险。

购票平台购买:在购票平台勾选意外险产品,选择一天保障期即可。

在选择意外险时,应注意保险公司的信誉、产品的性价比以及是否符合个人的保障需求。例如,亚太安享意外险、小米综合意外险、乐享生活意外险等都是性价比较高的选择。众安个人综合意外险、好意保99意外险、京东安联全球全能意外险等也是不错的选择,价格适中,保障内容丰富。

总之,购买意外险时,应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选择合适的保险产品,并通过官方渠道或信誉良好的第三方平台进行购买。

最便宜的意外险多少钱一个月?

一、人保大护甲6号(易投版)成人意外险:15.8元/月起


1、意外医疗方面,大护甲6号意外险(易投版)延续0免赔的优势,最高能达到100%报销。

2、无除外医院,二级及二级以上医院普通部即可

3、享少儿意外险/老人意外险投保权益,费率更优,相当贴心!

二、众安家庭共享意外险:9.9元/元起


1、保障责任广,最高可赔100万

2、多人共享保额,最多支持8人,符合条件的老人小孩均可加入保障计划。

3、多种保障计划灵活选择,共推出恩爱版、亲子版以及阖家版三个不同的计划,灵活配置。

如果您对“2024最便宜的意外险在哪里买?最便宜的意外险多少钱一个月”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