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年金领取是什么意思?如何领取年金保险金?附产品推荐

沃保整理
2023-05-26
100
保险年金领取是什么意思?如何领取年金保险金?附产品推荐。保险年金,顾名思义就是一种可以提供给您一定收益的长期投资计划。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保险年金是一种稳健的投资方式。

一、保险年金领取是什么意思?

保险年金,顾名思义就是一种可以提供给您一定收益的长期投资计划。通常情况下,保险公司会向您收取一笔钱,并且在未来的某个特定时间或者一段时间内,向您支付一定数量的现金。这个现金数目可以是一次性的,也可以分散成多个部分进行支付。

保险年金领取,指的是保险公司按照合同协议,向投保人支付相应的年金金额。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保险年金是一种稳健的投资方式。因为无论您是否选择退休,保险公司都会向您支付一定数量的财务资助。

二、如何领取年金保险金?

购买了年金保险后,到一定的年龄就可以领取保险金了。但是领取的方式有多种,包括一次性领取,按年领取和按月领取。

1、达到法定退休年龄,职工可一次或分期领取。

2、职工出国定居时,可一次性领取。

3、职工因病(残)丧失劳动能力,可申请一次性或分期领取。

4、在退休前死亡,继承人可申请一次性领取。

产品推荐1:泰康瑞享一生养老年金保险

1、可对接养老社区,高端品质保证

除居家养老外,养老社区也是许多人的选择。产品包含养老社区权益,购买总保费达到一定数额即可对接泰康人寿养老社区,实现溢彩养老生活。

2、保证领取25年,保单利益好

自首个养老保险金领取日起,保证给付25个保单年度,每年或每个月都可以领取养老保险金,金额固定规划更安心。

3、提供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

保险期间自合同生效日零时开始,一直到被保险人年满106周岁时所在保单年度结束时止,可以持续享有现金流,保证养老生活持续精彩。

4、起领年龄灵活,养老规划自在掌控

养老生活起始时间自由规划!女性可选55、60、65周岁开始领取,男性可选60、65、70周岁领取。

产品推荐2:泰康岁月有约年金保险

泰康人寿岁月有约年金险这款产品属于分红型年金险,最大的特点可以保证领取25年;可搭配万能账户嘉福1号,保底收益为2.5%。

1、每月领钱:到领取年龄时,每月给付基本保额,与生命等长,活多久领多久,最高领至105岁。

2、保证领取:养老金开始领取后,保证领取25年,若未领满25年,剩余部分由受益人领取。

3、资金周转:保单现价的80%可贷款出来,不影响保单利益

4、保单分红:依泰康实际经营状况确定红利分配,此项为非保证收益,历史过往收益保持在中档及以上。

5、二次增值:若养老金及分红不领取,可进入万能账户二次增值,万能账户保底利率2.5%,实际结算利率4.4%-4.6%间,每月官网公布。

如果您对养老年金保险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