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保人寿乐满满4号终身寿险怎么样?5年交领多少钱?利益演示

沃保整理
2023-05-26
100
海保人寿乐满满4号终身寿险怎么样?5年交领多少钱?海保人寿乐满满4号终身寿险最高支持75周岁人群投保,长期IRR能达到3.4%左右,对于想要追求低风险、稳健收益的朋友是不错选择。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海保人寿乐满满4号终身寿险保什么?条款解析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未满18周岁,给付已交保费、现金价值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

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已满18周岁,且在交费期内,给付已交保费*对应系数、现金价值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

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已满18周岁,且身故在交费期间届满之后,给付现金价值、有效保额、已交保费*对应系数三项金额中的较大者。


海保人寿乐满满4号终身寿险5年交领多少钱?利益演示

以30岁小A,年交10万,5年交,本金共50万投保乐满满4号为例,小A的保单收益表现如图:


以上为案例演示,具体以条款/实际情况为准!

海保人寿乐满满4号终身寿险怎么样?值得买吗?

海保人寿乐满满4号终身寿险最高支持75周岁人群投保,对于高龄人群来说,这样的投保规则可以说是十分友好了。此外,乐满满4号缴费期可选趸交/3/5/10/20年,预算不足的朋友可以拉长缴费年限,选择10年或20年交,客户可以按照自己的经济水平自如选择。

海保人寿乐满满4号终身寿险的长期IRR能达到3.4%左右,对于想要追求低风险、稳健收益的朋友来说,海保人寿乐满满4号终身寿险当属第一梯队选择。

支持减保,保险合同自第5个保单周年日起可以申请减保;如果用户有临时的资金周转需求,还可以进行保单贷款。


海保人寿靠谱吗?

海保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由海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海思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易联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智信利达投资有限公司、舜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仲山裕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海南新建桥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本源建投(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发起设立,注册资本人民币15亿元,注册地海口市,于2018年5月23日正式获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开业批复,是第一家在海南筹建开业的全国性保险法人机构。

购买终身寿险划算吗?

要依据投保人保险需求、收益情况等而定。

终身寿险的保费较高,比较考验投保人的交费能力。在险种功能上,终身寿险的主要作用是可以确保资产安全,实现资产保值,以及确保资产能够传递给指定的人。可以根据特定的产品功能设计,由保险公司分期、分批给付收益金,保证财富长期安全,还可以避税、避债的功能,保密性强,一旦被保人身故,只是需要受益人以及监护人到账,不会通知其他第三人,办理手续简便,只需要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即可。

如果您对海保人寿乐满满4号终身寿险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