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诺养老年金B款可靠吗?怎么领取?条款分析

沃保整理
2023-05-26
100
招商信诺养老年金B款在保证给付期间的养老年金领取比例非常高,每年可领10倍基本保额,也就是说,在保证给付期间,能够至少领取到210倍基本保额的年金收益!

一、招商信诺养老年金B款可靠吗?

招商信诺养老年金B款可靠的,招商信诺,成立于2003年8月4日,注册资本28亿元。目前业务已拓展至北京、上海、重庆、湖北、江苏、浙江、广东、辽宁等全国主要省市。

招商信诺的股东构成仅有2家企业,分别是除中农工建交五大行外,中国六大商业银行之一的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有股份50%;

背靠美国四大商业健康保险公司之一——信诺保险集团的信诺健康人寿保险公司,持有股份50%。

二、招商信诺养老年金B款条款分析

投保年龄:符合承保条件者

保障期间:至100周岁

缴费方式:与保险公司约定


养老年金:

若被保险人为男性,主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领取起始日为被保险人60周岁的保单周年日;若被保险人为女性,主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领取起始日为被保险人55周岁的保单周年日。

主合同的养老年金领取方式分为年领和月领两种。自主合同约定的养老年金领取起始日起(含当日),不得变更养老年金领取方式。

月领金额为最近一个已经过的保单周年日应领取的年领金额的8.4%。

自养老年金领取起始日(含当日)起的21个保单年度为主合同养老年金的保证给付期。

自养老年金领取起始日(含当日)起,如果被保险人在保单周年日仍生存的,按照如下约定给付养老年金:

(1)保证给付期内,按主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养老年金;

(2)保证给付期外,按主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养老年金。

身故保险金:

养老年金领取前身故,给付已交保费和现金价值二者较大值;

养老年金保证给付期间身故,给付保证领取的养老年金总额扣除已领的养老年金总额;

养老年金保证给付期满后身故,身故保险金为零。

三、招商信诺养老年金B款怎么领取

招商信诺养老年金B款,男性和女性的养老年金领取时间不同。

招商信诺养老年金保险B款的女性被保人到了55周岁,就可以开始领取养老年金,而男性被保人需要等到60周岁才能领取。

而且招商信诺养老年金B款在保证给付期间的养老年金领取比例非常高,每年可领10倍基本保额,也就是说,在保证给付期间,能够至少领取到210倍基本保额的年金收益!

以上就是关于“招商信诺养老年金B款”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