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养老暖心岁月1号(A款)商业养老保险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沃保整理
2023-05-26
100
人保养老暖心岁月1号(A款)商业养老保险怎么样?有什么优点?商业养老保险是商业保险的一种,它以人的生命或身体为保险对象,在被保险人年老退休或保期届满时,由保险公司按合同规定支付养老金。

养老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话题,而社保也许只能保障晚年生活“饿不死”。随着保险意识增强,为了增加晚年生活的保障,不少人喜欢购买一份划算保障又高的商业养老保险。

商业养老保险是商业保险的一种,它以人的生命或身体为保险对象,在被保险人年老退休或保期届满时,由保险公司按合同规定支付养老金。商业养老保险可以当作一种强制储蓄的手段,帮助年轻人未雨绸缪,避免年轻时的过度消费。

一、人保养老暖心岁月1号(A款)商业养老保险怎么样?

人保养老是由中国人保独家发起设立的专业养老保险公司,专营专注养老金资产管理,拥有成熟的投资管理制度和风控体系,管理资产规模已破5200亿元,发展迅速、资信可靠。

人保养老暖心岁月1号(A款)商业养老金产品是人保养老承保的一款养老保障产品。人保养老暖心岁月1号(A款)商业养老金产品在为养老储备长期资金的同时,又兼顾灵活性,让你年轻的时候尽情自由,老了也能有享受生活的底气,从老有所养到老有所享。

人保养老暖心岁月1号(A款)商业养老金产品有持有周期设置,在每笔保费交纳成功后,将以每365天作为一个持有周期。人保养老暖心岁月1号(A款)商业养老金产品提供了减保的权益,如果朋友们遇到资金紧缺的情况,就可以向保险公司申请减保的权益,可以有效的减轻我们的经济压力。

二、人保养老暖心岁月1号(A款)商业养老保险保什么?

投保年龄:符合保险公司承保规定者

保障期限:自合同生效日起至合同终止

缴费方式:首次购买、追加购买、产品转入

养老保险金:

被保险人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选择继续享有产品权益,也可以向保险公司申请给付养老保险金:

(1)年满60周岁;

(2)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规定的其他商业养老金领取条件。根据保险公司商业养老金业务规则,保险公司收到养老保险金给付申请及规定的证明和资料,并经审核确认后向被保险人给付相应养老保险金,直至合同的保险金额全部给付完毕,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收到身故保险金给付申请及规定的证明和资料,并经审核确认后按合同的保险金额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一次性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如果您对人保养老暖心岁月1号(A款)商业养老保险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