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友型运动随享版意外伤害保险怎么样?好不好?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3-05-25
100
友邦友型运动随享版意外伤害保险怎么样?属于意外保障产品,提供了意外身故保险金、意外伤残保险金、意外骨折医疗保险金、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猝死保险金等保障。

一、友邦友型运动随享版意外伤害保险怎么样?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3-64岁

保障期限:与保险公司约定

缴费期限:与保险公司约定

【保障内容】

意外身故保险金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身故的(不包括猝死),则保险公司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其金额等于该事故发生时合同意外事故保险金的基本保险金额。

意外伤残保险金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导致伤残,则保险公司将按合同条款约定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意外骨折医疗保险金(可选)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导致合同所定义的骨折,在医院接受治疗并发生相应医疗费用支出的,若该骨折属于合同所附《人身保险骨折程度与保险金给付比例表》中所列骨折,则保险公司给付意外骨折医疗保险金予被保险人,其金额按《给付表》约定的给付比例乘以合同意外骨折医疗保险金的基本保险金额计算。

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可选)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事故所致伤害而经医院进行必要治疗,则保险公司就被保险人已发生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药费用按如下公式给付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予被保险人。

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已发生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药费用-任何已获得的意外医药费用补偿)×给付比例。

猝死保险金(可选)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发生猝死,则保险公司给付猝死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其金额等于发生猝死时合同猝死保险金的基本保险金额。

二、友邦友型运动随享版意外伤害保险好不好?值得买吗

1、意外保障全

友邦友型运动随享版意外伤害保险提供了意外身故保险金、意外伤残保险金、意外骨折医疗保险金、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猝死保险金等保障,保障周全实在。

2、投保年龄广泛

友邦友型运动随享版意外伤害保险支持3-64周岁人群投保,相当于一家老小都是可以投保的,这点比其他的产品会比较有优势。

以上就是关于“友邦友型运动随享版意外伤害保险”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