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安顺康伴定期寿险值得买吗?保障内容有哪些?

沃保整理
2023-05-24
100
富德生命安顺康伴定期寿险值得买吗?保障内容有哪些?定期寿险能够减小身故带来的经济损失风险,富德生命推出的安顺康伴定期寿险保障内容怎么样?适合投资吗?

一、富德生命安顺康伴定期寿险怎么样?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至60周岁

保障期限:1年

缴费方式:月交、年交

等待期:30天

免责条款:8条

从投保年龄可知,富德生命安顺康伴定期寿险准许出生满30天的婴儿至60周岁的人群投保,范围非常广。

其次,富德生命安顺康伴定期寿险的保障期限比较单一,尚且时间较短,只包含一年的时间。

在缴费方式方面,富德生命安顺康伴定期寿险具备月交和年交,源于这款产品只保障一年,所以其实就是可以按月缴费或者一次清保费。

接着,至于等待期方面,而今富德生命安顺康伴定期寿险设置的时长是30天,也可以说,投保这款产品后过了一个月,到时候被保人就可以正式开始享受保障了。

最后,富德生命安顺康伴定期寿险有8条免责条款,和其他只有3条免责条款的同类型产品一对比,相对多一些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赔付100%基本保额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赔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的同时,赔付3倍基本保额

特定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赔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和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的同时,赔付约定倍数的基本保额:

1、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8倍基本保额

2、航空交通事故意外伤害:16倍基本保额

二、富德生命安顺康伴定期寿险值不值买?

值得买

富德生命安顺康伴定期寿险准许出生满30天的婴儿至60周岁的人群投保,范围较广。富德生命安顺康伴定期寿险支持基本责任和可选责任,相对多一些。在基本责任中,这款产品提供在其他定期寿险中常见的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的基础上,还包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在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目前不限制意外伤害事故的类型,遵照条款可知,只要被保人遭受了意外伤害事故,并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含)因该事故导致身故或者全残,保险公司就会额外偿还3倍基本保额。

倘若投保时选择附加特定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到时候当被保人面临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或者航空交通事故意外伤害,且符合理偿条件,不仅可以获赔基本责任中的保险金,被保人还能额外获得8倍或16倍的基本保额。对于经常乘坐水陆交通工具、民航班机的消费者来说,这项保障拥有很高的实用价值。

三、富德生命安顺康伴定期寿险有什么产品特色?

1、投保条件广

富德生命安顺康伴定期寿险准许出生满30天的婴儿至60周岁的人群投保,范围特别广。

2、特定交通意外身强

特定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到时候当被保人面临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或者航空交通事故意外伤害,且符合理偿条件,不仅可以获赔基本责任中的保险金,被保人还能额外获得8倍或16倍的基本保额。对于经常乘坐水陆交通工具、民航班机的消费者来说,这项保障拥有很高的实用价值。

以上就是关于“富德生命安顺康伴定期寿险”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