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保德信「星福家」养老年金险怎么领退休金?6%递增+终身现价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3-05-22
100
复星保德信「星福家」养老年金险是一款退休后开始领养老金的商业养老保险,而且每年领取的养老金会长大,年年6%递增,让我们不惧长寿风险,不用担心太长寿,钱不够花,养老提前规划,晚年更幸福。

一、复星保德信「星福家」养老年金险怎么领钱的?领取标准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55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趸交/3/5/10/15/20年交

最低保费:趸交3万起,3年交2万起,其他1万起

起领年龄:男性60、65、70周岁,女性55、60、65周岁

领取金额:每年领取金额以6%递增,终身递增,一年比一年领的多。

【保险责任】

1、养老年金:

①年领:每年领100%有效保额; ②月领:每个月领8.5%有效保额

备注:自合同约定的起领年龄起(男性最早60周岁、女性最早55周岁),每年都可以按年领或月领方式领取养老年金,活多久,领多久。

1、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人在保险期间不幸身故,按身故时的100%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理赔,且不扣除已领养老年金。

2、保费豁免:

若被保人在保险期间诊断为1-10级伤残的,不仅可以免交余期保费,而且不影响养老年金的领取。

3、保单权益:

加保、减保、减额交清、保费垫交、保单贷款、可对接养老社区、可附加天天盈年金账户。

加保规则可选:

(1)普通追加:开始领养老金的前5年可追加。

 (2)特别追加: ①交费期为3年交,合同生效的前2年可追加。 ②交费期为5年交,合同生效的前3年可追加。 ③交费期为10年交及以上,合同生效的前5年可追加。

【产品特色】

1、终身有高现价,而且每年领取金额以6%递增,明明白白写进合同里,比不能递增的养老险更给力,领的更多。

2、保单权益丰富,可以提升理财灵活性,觉得收益好想提升保额→加保,想变现取钱→减保,后期交不上保费→减额交清/保费垫交,周转→保贷,享受品质晚年→总保费满150万对接养老社区,两份收益→附加万能账户。

3、复星保德信天天盈万能账户,保底利率是2.5%,2023年4月结算利率为4.5%,整体表现还不错的,能够让暂时不需要领的生存保险金进行二次复利增值。

二、复星保德信「星福家」养老年金险到底可以领多少钱?30岁投保案例演示

我们以30岁男士为例,投保《复星保德信「星福家」养老年金险》,每年投10万,交10年,共投100万,基本保额25037元,保终身,选择年领,60周岁开始领养老金,复星保德信星福家的收益演示如下:

1、领取标准:

60周岁领100%基本保额;

61周岁及之后每年领取金额以6%递增。

2、计算公式:

60周岁,可领养老年金25037元

61周岁,可领养老年金25037元+(25037元*6%)=26539元

62周岁,可领养老年金26539元+(26539元*6%)=28132元

63周岁,可领养老年金28132元+(28132元*6%)=29819元

64周岁,可领养老年金29819元+(29819元*6%)=31609元

65周岁,可领养老年金31609元+(31609元*6%)=33505元

……以此类推,每年领取金额以6%递增,计算公式为今年可领取金额=上一年领取金额+(上一年领取金额*6%),而且可以终身递增式领取养老金,如果搭配天天盈万能账户,收益将更上一层楼。

如果您对“复星保德信「星福家」养老年金险”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立即咨询”咨询是免费的哦~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