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个人养老保险怎么买?太平岁岁金生靠谱吗?怎么领?优势亮点

沃保整理
2022-11-24
100
太平岁岁金生是一款专属于个人的商业养老保险,是由央企单位中国太平承保的,所以太平岁岁金生百分百靠谱,有打算为自己规划养老的人,可以考虑太平岁岁金生养老年金保险。

太平岁岁金生养老保险靠谱吗?有什么优势?

一、专属养老 享灵活交费

响应国家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开发的专属商业养老险产品。支持趸交、期交和追加保费,提供月交方式,让年轻的你轻松积累无压力。

二、攻守兼备 享丰厚回报

太平岁岁金生提供A、B两个投资组合账户。

A账户稳健平衡,享有保证利率2.0%以上的浮动增值收益; B账户积极进取,保证利率0%,争取更高收益。

三、专业运作 享灵活转换

投资组合账户由专业管理团队进行运作。

每年可按规则申请一次在两个投资组合账户间转移,且不收取转换费用资产配置更灵活。

四、多样领取 享岁岁金生

养老年金可选择终身领取或固定期限(10年、20年)领取,并提供月领、年领两种方式,为您提供有效的养老补充。

图片来自摄图网

太平岁岁金生个人养老保险怎么领养老金?责任范围

一、养老保险金

1、终县领取:按确定领取金额,领取养老保险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或者全残。

2、固定期限领取:按确定领取金额,领取养老保险金。直至固定领取期限届满。

二、身故保险金

1、开始领取养老金之前导故,保险公司按账户价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2、开始领取养老金之后身故:

(1)终身领取:按养老年金总和以及个人账户价值的差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2)固定期限领取:尚未领取的养老金之和、账户价值减去累积领取的养老金,两者取较大者。

三、全残保险金

1、开始领取养老金之前全残,保险公司按账户价值给付全残保险金。

2、开始领取养老金之后全残:

(1)终身领取:按养老年金总和以及个人账户价值的差额给付全残保险金,

(2)固定期限领取:尚未领取的养老金之和、账户价值减去累积领取的养老金,两者取较大者。

到达年龄,拨打太平人寿95589申请或者找服务的代理人代为申请,即可开始领太平岁岁金生养老年金。

到达约定养老金领取年龄,即可开始领取养老年金,每年都可以领,您想要终身领,还是说只领到80周岁、90周岁,与保险公司协定好,并体现在合同上即可。

如果您对“上述保险产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客服免费提供咨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