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专属教育金保险!同方全球「英才金生」B款可以领多少钱?

原创
沃保网
赖艺敏
2023-05-09
100
同方全球「英才金生」B款属于少儿教育金保险,仅支持儿童承保,由宝爸或宝妈作为投保人,宝宝作为被保人,投保成功后,到了指定的年龄,就可以每年领钱了,具体领多少和选择的保额多少有关系。

一、同方全球「英才金生」B款少儿教育金保险怎么领钱的?

【投保条件】

投保年龄:出生满7天-13周岁

保障期限:保至25/30周岁

缴费期限:3/5/8/10年交

免责条款:3条

【保险责任】

1、教育年金:

(1)选择保到25周岁的:在宝宝18、19、20、21周岁的时候,分别可以领100%基本保额。

(2)选择保到30周岁的:在宝宝18、19、20、21、22、23、24周岁的时候,分别可以领100%基本保额。(该方案可以多领3年)

2、满期保险金:

合同期满(宝宝25/30周岁的时候),宝宝仍生存,还可以110%返还本金,满期保险金和教育年金可以叠加领取。

3、身故保险金:

若保险期间,被保人不幸身故,保险公司也会按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理赔,保证有事没事都不会亏。

二、同方全球「英才金生」B款少儿教育金保险到底好不好?

亮点1:叠加领取

每年的教育年金领取比例比同类少儿教育金保险领的更多,在约定的年龄内,每年都能领100%基本保额,最少领4年,最多领7年,而且教育年金还能和满期保险金叠加领取,等于前面领的教育金都是赚的。

亮点2:支持保费垫交

假如后期因手头紧张之类的,暂时交不上保费,或者忘记缴纳续期保费,都不用紧张,在我们的保单具有足够的现金价值时,保险公司会以现金价值自动垫交主险保费,从而使保单不会失效,垫交期间也不会影响保单收益,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亮点3:可搭配万能账户

上述教育年金和满期保险金若不着急使用,可以选择先不领,自动转入同方全球「智惠臻选」年金保险(万能型)账户,享受二次收益,智惠臻选保底利率是2.5%,当前实际结算利率是4.9%,收益非常稳定。

(截图来自同方全球官网)

三、同方全球「英才金生」B款少儿教育金保险的收益如何?投保案例演示

我们以0岁宝宝为例,选择10万保额,交5年,保至25周岁,主险保费112800元,总投入56.4万元,多花10元附加万能账户(当前收益4.9%),同方全球「英才金生」B款的收益测算如图:

1、未转入万能账户的主险收益:

主险的生存总利益=40万教育金+620400满期金=102.04元,相当于25年时间赚了45.64万。

2、教育年金和满期金转入万能账户后的收益情况:

附加万能账户的好处是,第一笔生存金收益可以转入万能账户享受第二重收益,而且智惠臻选万能账户当前的实际收益率很不错,一直稳定在4.9%,比很多万能险的收益率都高。而且万能账户的现金价值是终身增涨的,中途还可以灵活领取出来,想领多少领多少,全部领出来都可以,很灵活。所以爸爸妈妈给宝宝买教育金都喜欢附加万能账户,一是增加收益,二是钱可以留着需要大用的时候领(如子女婚嫁等)

如果您对“同方全球「英才金生」B款少儿教育金保险”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立即咨询”咨询是免费的哦~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