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的终身寿险可靠吗?网上的终身寿险是真的吗

原创
沃保网
林玲婷
2023-04-20
100
网上的终身寿险可靠吗?网上的终身寿险是真的吗?网上的终身寿险也是由保险公司提供,保险公司会受到权威机构的监督,保障我们的合法权益,所以是值得购买的。

一、网上的终身寿险可靠吗?是真的吗?

网上的终身寿险也是靠谱的,是真的,网上的终身寿险也是由保险公司提供,保险公司会受到权威机构的监督,保障我们的合法权益,所以是值得购买的。

终身寿险的特点:

1.首先终身寿保险是一种资产,而且它还不会轻易被冻结,保险产品具有很强的安全性。

2.终身寿险具有财富传承的作用,它是一种绿色资产,具有不可代替的作用,在财富传承过程中,可以降低税收基础。

3.具有很强的资金灵活性。当我们急需用钱时,可以减保或者通过保单贷款来实现资金周转,以解决经济问题。

二、2023年最好的终身寿险产品推荐

平安盛世金越终身寿险(尊享版)

1、保额逐年递增

身故和高残保额从保单第二年度起,每年按照上年保额3.5%自动增加,持续递增,复利累计;

2、保障直至终身

终身享受涵盖身故、全残,高效便捷保障;

3、双被保人设计

支持双被保险人设置,父母之一+孩子,若父母之一和孩子同为被保险人,可延长盛世金越的年度保额及现价的增长周期,需传承时,可通过双被保险人变更为单被保险人,让爱与财富智慧延续,实现百年后惠泽子孙、财富传承、盛世兴旺目的。

中国人寿臻享传家增额终身寿险

1.保额3.5%,复利递增

保额与生命同成长,是一款真正意义上保障会长大的保险。有效保额每年按3.5%复利递增!

2.投保宽松,交费灵活

0-70岁岁皆可投保,年龄范围宽松;3/10/20年交多种交费方式,投保方案灵活多选。

3.财富增值,年金转换

保单有效期内,可申请办理保单贷款,满足临时大额资金需求;自主规划人生各个阶段的财务需求。

信泰如意尊终身寿险焕新版

1、投保门槛低

2023信泰如意尊(焕新版)终身寿险的投保年龄范围非常广,满28天-80周岁的人群都可投保,缴费方式非常灵活,可选择趸交、3/5/10/15/20年交,对于短期手上资金不是特别宽裕的人群来说,可以选择最长20年缴费期,减轻缴费压力。

2、有效保额稳定增长

2023信泰如意尊(焕新版)终身寿险的有效保险金额每年以年复利3.5%的比例稳定递增,增速固定、年年增长、助窃传、承有道、锁定未来。

3、意外身故保障强

2023信泰如意尊(焕新版)终身寿险除了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障外,还提供了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和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两大意外保障,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最高可赔付2000万元,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最高可赔付1000万!

4、保单权益丰富

2023信泰如意尊(焕新版)终身寿险还提供了保单贷款、保费自动垫交、减额交清、减保的权益服务,让保障期间的资金周转更加灵活自由,保单满5年即可申请减保,轻松实现人生不同阶段的资金规划需求。

如果您对终身寿险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者“免费获取方案”,会有客服小姐姐为您提供咨询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