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过白血病有保险可以买吗?水滴髓无忧白血病复发险真的假的?

沃保整理
2023-02-09
100
得过白血病有保险可以买吗?水滴髓无忧白血病复发险真的假的?白血病可怕吗?一般听到这种新闻都是家里面倾家荡产治疗,治好了又担心复发,白血病复发保险靠谱吗?

患有白血病等既往病史还是可以投保的,只是会有些限制保险公司在投保人进行投保时,通常都会评估客户的既往病史对将来重疾、医疗险造成的风险,以此确定是否承保,以及用什么费率承保。而不同保险公司对既往病史能否投保的决定也不一。水滴这款白血病复发保险怎么样?

一、水滴髓无忧白血病复发险怎么样?投保规则

承保年龄:出生满28天-60周岁

保障期间:1年

投被保人关系:本人、父母、配偶、子女

投保条件:急性白血病规范治疗后已达到完全缓解状态;无白血病复发史

保额高:

保额可选20万/50万,缓解复发治资金压力

保障全: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诊医疗费用均可报销。

服务佳:

从就医协助到康复管理,全流程贴心照护。

二、水滴髓无忧白血病复发险好不好?

1、投保条款宽松

水滴髓无忧规定的投保年龄为出生满28天—60周岁,符合“投保前已达到完全缓解状态;无白血病复发史;投保前已接受规范治疗及复查”的急性白血病患者可投保。

2、报销范围广

这款产品的报销范围包括住院医疗费用(住院费、移植手术费、护理费、床位费等)、特殊门诊医疗费用(放化疗、靶向药等)、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门急诊医疗费)等。

3、增值服务好

这款产品为了让白血病患者有更好的治疗体验,水滴髓无忧为被保险人提供“就医协助、康复管理、重大疾病康复心理辅导和水滴全病程管理照护”等增值服务。

三、水滴髓无忧白血病复发险多少钱一年?

水滴髓无忧白血病复发险这款产品,保费最低:2962元/年

要是您对“水滴髓无忧白血病复发险”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更多其他产品,可以直接点击下方填写资料,会有保险专家为您免费计算优惠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