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防癌险推荐:2023长城吉康延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怎么样?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3-01-28
100
长城吉康延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怎么样?长城吉康延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是一款最高支持75周岁投保的终身防癌险,不仅保障优秀,核保条件宽松,还是老年人和三高人群投保健康险的首选!

(图片来自摄图网)

一、2023长城吉康延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怎么样?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75周岁(含)

保障期限:终身

缴费期限:与保险公司约定

等待期:180天

恶性肿瘤-轻度或原位癌保险金:

若被保人初次患上约定恶性肿瘤-轻度或原位癌,给付30%基本保额,给付次数为1次

恶性肿瘤-重度保险金:

初次患上约定恶性肿瘤-重度,赔付100%基本保额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若被保人身故或全残,给付以下两者中较大者:

1.现金价值

2.已交保费(无息)

豁免保险费:

初次罹患恶性肿瘤-轻度或原位癌,豁免后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二、2023长城吉康延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有哪些优点?

1、投保范围广

2023长城吉康延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支持出生满30天至75周岁(含)的群体投保,小至出生刚刚满30天的小宝宝,大至75周岁(含)的老年人群体都有机会可以获得这款产品的保障。

2、保障全面

2023长城吉康延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包含恶性肿瘤-轻度或原位癌保险金、恶性肿瘤-重度保险金、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和恶性肿瘤-轻度或原位癌豁免保障,全面守护我们的健康。

3、提供终身保障

2023长城吉康延年恶性肿瘤疾病提供了终身的保障,对于一些年龄比较大的群体会比较友好,能够更好的规避有些老年人可能会因为年纪大而很容易出现保费倒挂的情况。

三、2023长城吉康延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值得买吗?

长城吉康延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是一款最高支持75周岁投保的终身防癌险,而防癌险,顾名思义,就是专门针对恶性肿瘤疾病提供保障的保险。是以癌症的发生、确诊或者产生治疗费用为给付条件的保险产品。和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险,都属于健康保险的一种。

长城吉康延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的癌症保障优秀,核保条件宽松,是老年人和三高人群投保健康险的首选!

如果您对“2023长城吉康延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都可以在本页面在线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会有客服为您提供一对一的免费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